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2012年10月份,XX自治區KJ廳舉辦XZKJ系統婦女幹部培訓班,培訓學習內容很豐富,既緊張又充實,授課老師認真細緻的講解,全體學員以飽滿的熱情、端正的態度,嚴格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培訓中,圓滿完成了各項培訓任務。

  一、培訓的作用和意義

  為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第五次XZ工作座談會精神和《婦女發展綱要》的重要舉措武裝婦女同志,提高婦女同志的綜合素質,增強做好本職工作能力,培養一批高素質的婦女幹部隊伍,推動我區KJ事業跨越式發展。

  二、培訓內容

  此次培訓,主要學習了《KJ知識法規》、《婦女法律與維權探討》、《公務員禮儀培訓教程》、《職業女性健康與魅力修養》、《職業女性的快樂幸福生活》、《婦女健康與保健》等課程。對愛國主義教育基地:XZ軍區軍史館、XZ自治區黨員幹部廉政教育基地;高新KJ技術企業;科研技術基地和新農村建設(東嘎村)進行了參觀考察。培訓期間學員們十分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以飽滿的熱情積極投入到學習培訓中,遵守培訓的規章制度和課堂紀律,專心致志、全身貫注、認真記錄、勤于思考,積極配合老師形成互動式教學,課間休息時主動向老師請教問題,充分展示了我區婦女幹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狀態,給授課老師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二、主要收穫及體會

  一是理論水平得到了提高。自治區KJ廳副廳長孫玉民對全國KJ創新大會進行全面而深刻的解讀,作為“第一生產力”的科學技術承載着社會和諧發展的價值,是和諧社會系統運行的核心動力,為了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我們必須進一步認清KJ發展對建立和諧社會的重大意義,大力推進KJ和創新,發揮科學技術對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關鍵作用。

  二是業務能力得到了提升。新形勢下,女性幹部面臨著新挑戰就是知識危機,原有的知識不可能完全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通過培訓學習豐富了理論知識,獲取了很多信息,擴大了行業間和部門間的溝通交流,轉變了思想觀念,堅定了工作信心。因此,要樹立堅持終身學習的理念,用新知識、新技能充實自己,拓寬視野和思路,提高自身的專業素養和工作能力,才能在實際工作中面對各種複雜的情況時處理的恰到好處。

  三是開闊了視野,提高了認識。通過對我區高新技術企業和科研技術基地的參觀考察,使我深刻感受到,我區的KJ技術正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但也感受到與發達地區的差距和不足,因此我們要以只爭朝夕、奮發向上的實幹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建設推動我區的KJ事業跨越式發展貢獻力量。

  總之,通過四天的培訓學習,使我理論水平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能夠把學到的新理論、新知識,充分運用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當中去。

您正在瀏覽: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婦女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