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9.16聯誼會串詞

  健康歌:8:50倒計時5、4、3、2、1……

  開場白8:55—9:05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中老年朋友:(來自)

  大家,早上好!

  “開拓健康視野、更新健康理念”,這裡是“增強免疫預防疾病——珍奧健康聯誼會現場;本次活動是由中國健康教育協會、珍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藉此機會,請允許我代表珍奧集團公司的全體同仁對您的到來表示衷心地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今天來自大連市各周邊地區的朋友珍奧生命園歡聚一堂,可以說機會非常難得現在還是讓我人一同來認識一下。首先讓我們歡迎來自瓦房店的朋友、來自普蘭店的朋友、來自金州的朋友、來自中山區的朋友、來自西崗的朋友。在這裡我再一次代表我們珍奧人祝願在坐的每一位朋友能夠健康永久、青春常在。

  公益活動9:05—9:15

  21世紀是生命科學的時代,也是人類追求健康長壽的時代,作為發展健康產業的珍奧人始終緊跟時代的步伐,以“立足生命科學、造福人類健康”為已任,為人類健康事業的發展做着不懈的努力。無論是98年的抗洪搶險,還是今年上半年的非典,珍奧人再一次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向世人證明了珍奧大愛無處不在。到底珍奧人是如何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來發展健康事業的呢?還是讓我們通過大屏幕一同來了解一下。

  9:15—9:25遊戲

  隨着“珍奧關愛老年健康”行動的深入開展,越來越多的朋友加入到了珍奧健康隊伍的行列當中。他們所得到的不僅是身體上的健康、更重要的是對生命意義的理解。我們珍奧人流行着這句話——“生命誠可貴、健康價更高,若要做選擇,後者更重要!現場的來賓朋友:“您想擁有健康的,請快速把手舉起來!”“您認為您現在就非常健康的也請快速把手舉起來!”既然這麼多朋友這麼有自信,咱們不如現場比試比試怎麼樣?好哇!怎麼比呢?規則非常簡單,首先請各地區派出兩名來賓、兩名員工抓緊時間到前台來。好,現在所有的參賽隊員都已經到前台來了,我們今天的比賽內容就是看一看哪一方隊員協調能力更強,集體合作能力更強。規則非常簡單:一名員工吹汽球、兩位來賓運汽球、另外一名員工接汽球。對運汽球的隊員有所要求——不允許動手,只允許用後背夾汽球。準備,計時,開始!

  專家介紹9:20—9:25

  不論比賽結果如何,大家都在為健康做着不懈地努力。那麼到底什麼是健康,怎樣才能達到真正地健康呢?我想這個問題還是需要專家來幫我們解答。今天我們還特別為大家邀請到了一位特殊的專家,他就是來自於中國健康教育協會健康教育專家王森教授。王教授在去年10和今年的6月受邀於馬來西亞演講,再次贏得高度稱讚和廣泛好評。今天,回國不久的王森教授也親臨到了聯誼會現場,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王森教授上場,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健康講座!有請王森教授!

  講座9:25—10:00

  健身操10:00—10:10

  老顧客發言10:20—10:40

  通過王森教授的講座,我想大家已經明白了只有基因健康,人體才能健康,而基因的營養素就是核酸。作為全國最大的核酸產業化基地——珍奧集團公司,其主打產品——珍奧核酸與同類產品相比,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一、高起點珍奧核酸產品的生產企業——珍奧集團公司為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珍奧核酸系列產品被列為98’國家火炬計劃項目;正是在這個基礎上,珍奧核酸開始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二、高科技珍奧核酸作為生物技術產品本身就是高科技,1、扔有處主知識產權,並居世界世界地位的核酸原料提媽專利技術;2、擁有核苷酸體外“預消化”處理的專有技術及科學組方復配技術;

  三、高標準珍奧核酸產品通過國家藥品、食品GMP認證百級、萬級、十萬級、三十萬級無菌、空氣凈化下的廠房生產出來的。珍奧公司質量管理是通過ISO9001:A2000認證的國際標準化質量管理體系;

  四、高層次珍奧核酸系列保健通過了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和和同濟大學基礎醫學院2年大樣本、多中心、隨機雙盲人體試驗,這在全國保健品是獨一無二的;2001年,珍奧核酸產品被定為第28界中國體育代表團指定專用保健品;

  五、高品味是指珍奧核酸產品的文化內涵、文化品味和服務品次高。珍奧核酸蘊含了現代分子生物學和傳統養生文化的精髓;其次,蘊含了公司與員工緻力社會公益事業,立足生命科學、造福人類健康,以大愛為核心地企業文化;並與中國健康教育協會共同在全國展了“老年健康教育愛心工程”。

  諮詢時段10:40—在中國率先通過11:40(來自)

  自珍奧核酸上市七年多來,已經有八十多萬的消費者服用,

  

您正在瀏覽: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保健品營銷聯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