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科普聯誼會串詞(保健品公司)

科普聯誼會串詞(保健品公司)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① 開場白

  各位來賓、尊敬的中老年朋友們:

  非常高興能夠與您相約夕陽美,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在此,我代表北京基恩愛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全體工作人員對各位能夠抽出寶貴時間積极參与夕陽美的活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大家知道,去年8月,中國共產黨中央、國務院作出了《關於加強老齡工作的決定》。加強老齡工作,發展老齡事業,是黨中央、國務院面向新世紀作出的重大決策。北京基恩愛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的號召,於3月8日在北京正式啟動了夕陽美關愛老年健康行動,並多次深入社區、企事業機關單位和大專院校內為老同志舉辦科普講座和聯歡活動,受到了老年朋友的普遍好評。今天,夕陽美活動能在ΧΧ單位(居委會)成功舉辦,離不開

  ΧΧ單位(居委會)的領導ΧΧ的大力支持,下面就有請ΧΧ講話。(主辦方領導講話)

  ②夕陽美關愛老年行動啟動后,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反響。中國老齡協會、中國老年學會、中華預防醫學會、中國老年保健協會、中國老年保健醫學研究會等十多家全國性的老年組織、健康組織,以及有關政府部門十分關心和支持。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北京電視台、人民日報、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等全國數十家新聞媒體,進行了熱情洋溢的宣傳報道。

  我想大家都希望知道夕陽美關愛老年健康行動有哪些內容。現在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市場領導,介紹公司名稱及職務)作介紹。(承辦方領導講話)

  ③為了關愛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北京基恩愛公司和中央民族大學的張友殿先生合作創作了《夕陽美》、《老年頌》、《情悠悠愛悠悠》等歌頌老人的歌曲,由中國唱片總公司出版發行!這是我國第一個老年歌曲專輯。為了關愛老年朋友,北京基恩愛公司首期製作10萬盤,價值100多萬元,贈送給全國的老年朋友。今天,我們將《夕陽美DD獻給老年人的歌》專輯磁帶帶到了現場,現在,就有請北京基恩愛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ΧΧ攜夕陽美同仁把磁帶贈送給在座的老年朋友們!(贈磁帶儀式)

  ④我們也是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真正從精神上關愛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希望您能夠沉浸在聯誼會快樂的氛圍當中。(遊戲:音樂傳球、拉歌比賽、快樂傳真、丟炸彈、快樂傳遞、 繞口令接力、猜成語等。)

  ⑤夕陽美關愛老年健康行動的宗旨就是帶給您歡樂笑聲、送給您健康知識,我們將組織健康保健的一系列科普知識講座,今天帶給大家的是系列講座之一:高血壓,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北京基恩愛公司的ΧΧ向大家詳細介紹常見的老年病--高血壓。(講座)

  ⑥相信通過剛才的講座大家一定學到了很多健康方面的知識,不過聽了半個小時的課,大家一定感覺有點疲勞,不妨我們來放鬆一下,共同做一套保健操(健身操)

  ⑦輕鬆之後讓我們繼續回到健康的話題當中,可能大家在學到健康保健知識的同時又會產生很多疑問,自身目前這種身體狀況應該如何預防和治療呢?帶着這些問題讓我們進入今天的《專家訪談》

  ⑧今天大家參加聯歡會的非常的高興,並且叔叔、阿姨都願意展示以下自己的風采,現在,一位ΧΧ(叔叔(阿姨)願意為我們獻歌一首……(安排顧客文藝表演)

  ⑨看來今天到會的中老年朋友們都是多才多藝,不知道剛才學了那麼多的健康保健知識大家都記住了沒有,我想測試一下大家,來一個現場的《知識搶答賽》

  ⑩本次夕陽美聯歡會到這裡已經接近尾聲了,通過今天的活動,我們從相識到相知,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希望您能夠多多地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以便儘快改善我們的工作,更希望我們能夠成為永遠的好朋友。(全體員工合唱永遠是朋友)

  科普聯誼會串詞(保健品公司)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科普聯誼會串詞(保健品公司)
網友評論
科普聯誼會串詞(保健品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