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一)

  xx年歷史滄桑、風波激蕩;xx年好漢輩出、情深意長。您是燈塔,照射着我們前進的途徑。你是旗號,指引着我們勝利的方向。這燈塔、這旗幟,就是我們巨大的中國共產黨。不任何一種文字或語言,能像黨旗那樣暢快淋漓地表白着我們心中對黨的敬意。數十年的悠悠歲月,早已把黨鑄成了我們胸中的一首神聖長詩,黨旗就是這長詩里的"詩眼";八十載的斗轉星移,黨成了我們用無數勞苦功高撰寫的歷史長卷,黨旗就是這長卷中的 " 文魂"!

  在那無數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黨旗上,我看見翻卷着的是打倒日本帝國主義的怒濤,轉動着的是反飢餓、反內戰、反壓迫的狂瀾,流淌着的是為捍衛祖國而磅礴的血浪,蕩漾着的是對人民大眾愛的漣漪……看着看着,我儼然衝破了時空,帶着一雙矯健的翅膀跟明銳的眼睛,邀游在歷史的長河裡……

  面對莊嚴的黨旗,我們恍如看見DD毛澤東揮手之間,一次次撥正革命的航向,領導着中國革命從成功走向新的勝利。從秋收起義上井崗到樹立延安革命聖地,從遵義會議萬里長徵到重慶會談、解放戰鬥,中國人民劈開混沌,撥雲見日,終於推倒了"三座大山",創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面對肅穆的黨旗 ,咱們好像看見DD鄧小平抬手之間,繪就了改造開放的雄偉藍圖,中國國民講述着"春天的故事",敲響了新時期的鑼鼓。20年,俯仰之際,轉瞬之間,赤縣神州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滄桑巨變。

  面對莊嚴的黨旗 ,我們似乎看見DD江澤民舉手之間,高擎起中華民族偉大中興的聖火。香港、澳門回歸,北京申奧勝利,中國參加世貿,大事一直,好戲連台。西部大開發再次牽動全局,"三個代表" 思維日益深刻人心。中國,站在新的起跑線上。黨的十六大將繪就更新、更美的藍圖 ,為中華民族的偉大振興奠定更加牢固的基本。正所謂"喜報與彩雲齊飛,富嫡伴文化相長".

  面對着黨旗,我覺得,作為一個年青的生命,我是如許的幸福DD沐浴在黨無處不在的溫溫暖光亮之中,側耳諦聽着黨的淙淙教導,任由詩情如朝陽噴薄。作為一名一般黨員,我又多麼由衷地盼望我們的黨能以從不褪減的嬌艷橫穿火光橫溢、塵土紛濺的世紀凌晨,馭太陽的風輪奔跑在七月那灑滿陽光的坦途。

  我們面對黨旗,感想到了承前啟後的義務,感觸到了與時俱進的份量!俗話說得好:"要想富,先修路。"澄海國道乃全市經濟大動脈,貫通貨色,交通忙碌!作為奮鬥在公路出產第一線的道班工人,確保公路的保險暢通是第一責任!我們以"服務人民、貢獻社會"為己任,我們艱苦功課,勤細養路,發揮艱難鬥爭,節約持家的精良傳統,保持公路建設總方針,有打算地改革各類公路,我們以主人翁的姿勢踴躍投身全區公路建設,路容路貌大大改良,一個以城區為核心向外輻射,四通八達,犬牙交錯的公路網已基礎構成!

  誰能說澄海的經濟不因我們的辛苦而起飛?澄海的人民不因我們的付出而富饒?餐風露宿不辭苦,守護坦途譜新歌!你看,市工會組織的 "進步職工小家"、省級的"全優道班"、"雙文明道班"!乃至中華全國總工會的"五一勞動獎章"、"全國榜樣職工小家"!種種聲譽,如雪片般飛來!黨旗下,我們公路人以簇新的形象、發奮的風貌、昂揚的鬥志,開拓局勢、開拓將來、開闢美妙的來日。我們,為黨旗增輝,我們的性命,也必定會因黨旗的照映而出色!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二)

  當歷史的車輪緩緩的從1912年走至今日,已經歷經一百個春秋。一種坐不住的使命感,等不起的緊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機感一直隨着歷史的洪流流過這每一個春夏秋冬,他們是中行的一股源源不斷的血液,也是中行一百年來隨着我國從清王朝至今的興與衰。歷史目睹了中行的百年的滄桑,同樣也承載着中行人的希望。中國銀行,為我國第一家銀行,同樣也以他的不朽與燦爛輝煌走到今天。

  中國銀行生於清政府即將灰飛煙滅的時代,成長於硝煙漫天,戰火呼嘯的時代,當戰火平息之時, 百年了,中國銀行並沒有跟隨民國與滿清王朝一樣被歷史洪波捲走。中國銀行不但留下了歷史,同樣也以嶄新的形式迎接新的一天。中國銀行以誠信為本,以振興民族金融業為己任,在艱難和戰亂的環境中拓展市場,穩健經營,銳意改革,表現出了頑強的創業精神,銀行業務和經營業績長期處於同業領先地位,並將分支機構一直拓展到海外,在中國近現代銀行史上留下了光輝的篇章。百年的今天,我們以華夏兒女的身份生活在這片歷史韻味十足的土地,百年的今天,我們也以中行人的身份,熱愛着隨着歷史走過一百個春秋的中行。

  百年中行,風雨同舟。在戰火紛飛中走過的中行,雖然也和我們國家一樣飽經戰爭洗禮,但同樣也和我國一樣在迎來和平后的數年蓬勃發展。當我國正式解放的那一時刻,就意味着阻擾中行發展的戰爭解除了,那一刻,全國人民在慶祝解放的同時,在我國的某一處,中行人也在慶祝着中行苦盡甘來的一天到了。隨着新中國的成立,中國銀行是人民銀行大一統銀行體系中的外匯業務的工作部門,是在人民銀行領導下的經過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特許的外匯專業銀行。為適應這一銀行體系的要求,中國銀行需要將自己的業務經營和機構設置儘快地實現專業化。新中國成立伊始,國民經濟處於恢復時期,中行取締了外幣與金銀黑市,在中央人民政府的指示下中行積极參与了禁止外國貨幣流通、治理通貨膨脹、穩定金融物價等方面的工作,並取得了顯着的效果。此後中國銀行以矯健的步伐跟緊金融的腳步,並逐漸站立在金融市場當中,XX年6月1日和7月5日,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分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和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中國銀行作為中國歷史最為悠久的銀行,以一股積極向上的方向和趨勢發展着。中國銀行是中國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商業銀行。1929年,中國銀行在倫敦設立了中國金融業第一家海外分行。此後,中國銀行在世界各大金融中心相繼開設分支機構。目前,中國銀行擁有遍布全球29個國家和地區的機構網絡,其中境內機構超過10,000家,境外機構600多家。1994年和1995年,中國銀行先後成為香港、澳門的發鈔銀行。XX年6月1日和7月5日,中國銀行先後在香港證券交易所和上海證券交易所成功掛牌上市,成為首家a+h發行上市的國有商業銀行。按截至200 7年12月31日的市值計算,中國銀行為全球第四大銀行。中國銀行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和保險領域,旗下有中銀香港、中銀國際、中銀保險等控股金融機構,在全球範圍內為個人和公司客戶提供全面和優質的金融服務。按核心資本計算,XX年中國銀行在英國《銀行家》雜誌"世界1000家大銀行"排名中列第十八位。這一歷史地位深刻的證明了中行人憑着不懈的努力,執着追求,使得中行在經歷百年的歷史變遷中日益強大。現在中國銀行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加強對外合作夥伴關係,認真落實責任採購,積极參与公益實踐,自覺履行全球公民責任,抗擊自然災害,致力扶貧幫困,普及科技文化,倡導全民健身,努力實現企業與社會的和諧共生。中國銀行始終堅持服務社會、奉獻社會、回報社會,積極從事社會公益,與公眾和社區分享企業發展成果。XX 年中國銀行對外捐贈5,782 萬元。中國銀行的強大,它所獲得的榮譽令我們感到自豪。它不僅僅代表的是中國銀行,它更代表着中國在世界的形象。

  在中國銀行,我從事着一份最平凡的工作--櫃員,也許有人會說,普通的櫃員何談事業,不,櫃檯上一樣可以干出一番輝煌的事業。卓越始於平凡,完美源於認真。點點滴滴的小事讓我深刻體會到,作為一名一線的員工,註定要平凡,因為他不能像衝鋒陷陣的戰士一樣用滿腔的熱血堵槍口,炸碉堡,留下英雄美名供世人傳揚,甚至不能像農民那樣冬播夏收,夏種秋收,總有固定的收穫。有的只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重複那些諸如存款、取款,賬務錄入,收收放放,營銷維護,迎來送往之類的枯燥運作和繁雜事務。在這平凡的崗位上,讓我深刻體會到,偉大正寓於平凡之中,平凡的我們一樣能夠奉獻,奉獻我們的熱情,奉獻我們的真誠,奉獻我們的青春。我熱愛這份工作,把它作為我事業的一個起點。作為一名中國銀行員工,特別是一線員工,我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負的重任。櫃檯服務是展示中國銀行系統良好服務的"文明窗口",所以我每天都以飽滿的熱情,用心服務,真誠服務,以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羸得顧客的信任。以"客戶滿意、業務發展"為目標,搞好服務,樹立熱忱服務的良好窗口形象,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要讓每個顧客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在中國銀行員工中,櫃員是直接面對客戶的群體,櫃檯是展示中行形象的窗口,櫃員的日常工作也許是繁忙而單調的,然而面對各類客戶,櫃員要熟練操作、熱忱服務,日復一日,用點點滴滴的周到服務讓客戶真正體會到中行人的真誠,感受到在中國銀行辦業務的溫馨,這樣的工作就是不平凡的,我為自己的崗位而自豪! 完美源於認真。在做好櫃面優質服務的基礎上,我們想方設法為客戶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務。因為,沒有挑剔的客戶,只有不完美的服務。為此,我要求自己做到:一是掌握過硬的業務本領、時刻不放鬆業務學習;二是保持良好的職業操守,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三是培養和諧的人際關係,與同事之間和睦相處;四是清醒的認識自我、勝不驕、敗不餒。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銀行為我們廣大有志青年提供了創造精彩人生的廣闊舞台。青年時期是人生最寶貴的時光,因為躊躇滿志,精力充沛,因為敢闖敢幹,活力四射,因為有太多的夢想和希望!但在我看來,青年的寶貴還在包括不懈的追求與團隊的融合,崇高的道德修養,以及堅強的意志,更要耐得住平凡,立足於平凡,淡泊名利,勇於奉獻! 今天,我們正把如火的青春獻給平凡的中國銀行崗位,中國銀行正是在這青春的交替中,一步一步向前發展。在她清晰的年輪上,也將深深的烙下我們青春的印記。富蘭克林有句名言:"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作為一個新入行的員工,身為一名中行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我熱愛着我的工作,同樣我也熱愛着中行,雖然我無緣為前一個中行一百年身先士卒,也不能見證下一個一百年的輝煌,但我會努力學習,開拓進取,背負起中行人應有的責任,用我的行動來為中行下個一百年盡微薄之力。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三)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衷心感謝組織給予這次自我表現的機會。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選擇中國銀行,實現心中理想"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在這碩果累累、稻香陣陣的季節里,我們中國銀行也迎來了一個豐收的秋天。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當今時代瞬息萬變,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儘管我們曾經困頓,遇到藍圖上線的種種困難,但我們堅信前程一定光明。"疾風知勁草,烈火見真金",正如領導在講話中所說"裹足不前,或是畏難發愁,等待我們的將是墜入深淵,萬劫不復;忍辱負重,奮力一搏,迎接我們的將會是春光明媚,萬紫千紅。"作為一名新入行的中行員工,我將從自身發展和前途展望說一下我的想法:

  其一、從自身來說,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作為一名初出校園的大學生,在工作和學習中會遇到很多想象不到的困難,但是我們應有從頭越的勇氣和信心。每個人都懷揣着夢想,夢想是我們的希冀,它引領我們奮發進取,踏平坎坷,品味成功。我選擇了中國銀行,我的夢想就是與中行一起飛翔。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該風雨兼程,不畏困苦。在工作中,我應毫無怨言,勇敢地面對着每一次營銷中的困難和壓力,以堅定的意志,執着地追求着夢想。在學習中,我應努力提升自我,奮力的汲取更多學習的養分,提高自我價值。我們不應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我們不應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工作,一切會在意料之中。

  其二、從展望來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我們都經歷過藍圖上線時半夜睡在行里的日子,也體驗過半夜等待電話和看郵箱的日子,是每一個中行員工的辛勤和負責,造就了山東省分行一次上線成功的成績,我們應該驕傲,但卻更應該奮進,在上線后更應努力拚搏,開拓創新,取得核心業績的進一步增長!

  在百年中行歷經風雨,再啟新篇的航程里,在中國銀行it藍圖克服重重困難成功上線的時刻,能和各位領導、各位前輩、各位同事一起交流如何做好一名優秀的員工,促進中行取得更大的成績,是我最大的榮幸和自豪!昨天,我們或許享受過鮮花,聽過讚歌;今天,當鮮花、歡歌成為過去時,我們應更加強烈地感受到歷史賦予的重任,我們傾聽着,傾聽着未來的足音,我們準備着、準備着超越時代,衝擊未來。讓光榮為我們喝彩,讓夢想送我們起程,轉變觀念,揚起風帆——去遠航。

  乘長風,破萬里浪!各位年輕的同事們,就讓我們一起高舉"百年歷史,百億利潤"的企業旗幟,努力拚搏,開拓創新,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從我做起,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為百年中行再添風采!

您正在瀏覽: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慶七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