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如果有那麼一次,你會聽我說完!那麼,也就不會有深夜獨自流淚的悲痛!如果說你現在過得並不如我想像中的好,我會說請你想想過去的美好或許你會重新期待!

  如果愛是一座彩虹橋,我願承坐寄託你幸福的哀痛!如果塵世你沒有遮擋風雨的宿處,那麼請來和我訴說你的哀傷或幸福!因為有你,我在乎!

  如果說雨天的雷聲會讓你害怕,或是因為無人問津的孤獨使你感到窒息。那麼請和我說你的無奈或不被人理解的情緒,也許這樣你會開心點不是嗎!

  人一旦覺得生無可戀,事無可想的話也許你的人生註定會很單調。曾記得和你說過這樣一個故事,那麼下面我再重新講下以免你已忘了!

  在一個很遙遠的國度,分不清是夢幻還是真實。

  有那麼一個人時常覺得,自己為什麼總是有很多的感慨與悲傷。一些不如意雞毛蒜皮的事情,如果別人一旦不理你了或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暫時沒理你。此種情況下,他內心似如火燒,百爪撓心生怕別人離你而去似的!

  有一天,某美女和他相約去玩。他等啊等,不知等了一會還是很久!總之,某美女還沒來聯繫她又沒人接聽。此種緣故下,人也就開始胡思亂想…她是不是不想理我,她是不是不想見我。等了許久,盼了許久美女沒來,他也就沒耐心等了!故事的情結總是一波三折的,等美女到的時候他也就走了。最後的結局不用我說,你應該知道!

  所以說,如果有些人或有些事因為什麼原因而晚來或是推脫。那麼請聽我說,相信它也就是相信你自己…

  如果這世界有了互相的坦待,或是人與人之間的互相信任。那麼這世界便不會有那麼多的欺騙或後悔,太平公平的稱也會使人和和睦相處!

  如果你曾傷害一些人,或冷漠一些事。那麼還是請你好好想想,不是這世界辜負你而是你辜負了對你好的人!

  如果的如果有太多的曾經過往,不可能會跳過一些你無法逃避的記憶!既然不能逃避,何不試着去改變去努力矯正…不是嗎!

  如果不在乎,何以見得如此真情實感!

您正在瀏覽: 如果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