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法庭庭長競聘書

法庭庭長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法庭庭長競聘書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法庭庭長競聘書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歌德曾這樣講道: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希望的生命就會趨於枯萎,所以生活在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懷着滿腔的熱血去追求一個又一個的希望。我也是如此,今天我的希望是當一名法庭的庭長。

  我之所以燃起這種希望是因為我自認為具有四個方面的優勢。

  第一,我具有十七年部隊領導工作的經驗。

  這十七年我從少尉到中校,從排職到團職,從基層到機關,先後組織了“802”軍事演習的後勤保障,國慶35周年閱兵車輛獻禮的訓練,野戰條件下器材保障機構的開設,基層黨支部的整頓,部隊普法教育、幹部志願的思想教育整頓等重大軍事和政治活動,且均取得了顯著成績,受到了上級的多項表彰和獎勵。

  第二,我具有勇於拼搏、敢於戰勝一切困難的頑強作風和干一行愛一行,干一行干好一行的決心和毅力。

  在部隊,當兵我是一個好兵,三年我進了三大步,當幹部我是一個好乾部,我年年能上新台階,為此,我先後被警備團樹為預防犯罪先進個人,優秀黨務工作者,指導基層先進個人,獲得軍隊科學進步三等獎四項,四等獎兩項,獲得總參優秀論文三等獎一項,軍隊優秀論文一等獎一項,先後受到各級嘉獎十餘次,三次榮立三等功,兩次被評為優秀黨員,一次被樹為學雷鋒積極分子。

  第三,我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心理素質和較強的適應環境能力。

  96年我從一名中校的團職軍官成了興華法庭的普通一員,但我靠在部隊養成的良好的政治素質和心理素質,使我在極短的時間內便適應了環境,進入了情況,找到了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位置,那就是“0”的位置,我堅持從頭做起,為了儘快的掌握專業技能,院長、庭長及周圍的兄弟姐妹都是我最好的老師,大量的法學書籍是我最好的伴侶,我走到哪帶到哪,走到哪學到哪,在進入法院三年多的時間裡,我在干中學,在學中干,雖曾因闌尾炎兩次住院,但我仍然年年超額完成任務,並且大部分案子自己執行完畢,98年還被評為先進個人。

  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裡,我徹底實現了由軍官到法官的轉變,由理論到實踐的轉變,現在對我來講,審判工作已經是輕車熟路,執行工作也可算是得心應手。

  在這三年的時間裡,我和興華法庭的同志們結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審判工作和執行工作配合默契,相互關係親如兄弟。

  在三年零六個月的今天,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沒有辜負領導的希望,人民的重託,同志們的幫助也沒有白費,我審結和執行的案子沒有一件錯案,沒有一件執法過錯。

  第四,我具有當今領導應具備的現代化知識。

  現在我不但具有裝甲兵指揮學院政治指揮系的大專文憑,而且在部隊我還自學了大量的法學知識和電子計算機知識及各種車輛的維修與駕駛,取得了北京人文大學法律大專文憑,取得了電子計算機程序員的資格及各種車輛的駕駛證書,到目前為止我除能獨立完成審判、執行工作任務外還能熟練使用三種計算機語言進行編程和文字處理,並熟練駕駛各種車輛。

  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因為我是當局者,所以我認為我具備當一名興華法庭庭長的資格和能力,假若我這一希望能成為有希望的希望之後,我的奮鬥目標是:

  秉公執法,奮力拚搏,爭創第一,

  我的施政綱領是:

  一人為大家,大家為一人,齊心協力共創輝煌。

  我堅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有院黨組的英明決策,有院領導的正確指揮,有同志們的鼎力支持,再加上我不甘落後的決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我相信我今後的工作一定會當一步新天地,一步一個新台階。

  最後我用丘吉爾的一句名言來結束我的講話,那就是:

  我沒有好的奉獻,有的只是熱血辛勞和汗水。

  我沒有任何乞求,只衷心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謝謝大家。

  《法庭庭長競聘書》來源於,歡迎閱讀法庭庭長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法庭庭長競聘書
網友評論
法庭庭長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