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班組長競聘書

班組長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班組長競聘書 標籤:競聘

  班組長競聘書(一)

  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站領導提供了這次機會,我競聘的是運行班班長一職。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闡述自己。

  第一 、我能夠認真遵守站內規章制度,顧全大局,團結同事,助人為樂,建立和諧的人際 關係。

  第二、操作技術和技能。我在運行班已經工作 多年,能夠熟練掌握各種設備的啟停操作、故障判斷以及流程切換。多年的大賽經歷 ,磨練了我的心智,更鍛煉了學習能力和操作技能。本人現擔任運行班安全監督員一職,能夠圓滿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和指標。

  第三、責任心和工作態度。本人能夠在工作中以嚴謹的工作態度和高度責任心對待每一班崗。結合處理站的現狀到實際運行工作更是得心應手。

  如果我能夠成功競選為運行班班長,我將在此工作崗位上做到以下幾點:

  1、積極配合站領導的工作,以公平、公正、嚴明的方式管理好本班人員,結合實際工作編製本班組的工作計劃和總結 ,並組織實施安全教育培訓計劃。

  2、制定完善的班組管理制度,合理分工、安排工作任務,並監督、檢查完成,高質量的完成好各項工作。

  3、帶領班組認真學習新老設備和流程,使每一個人都能獨當一面。加強班組的責任心和榮譽感,保障平穩安全生產。

  4、認真遵守站內的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在班組內以身作則,處處起帶頭作用。

  最後,懇請各位領導、同事們投我一票,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回報大家。謝謝!

  班組長競聘書(二)

  敬愛的車間領導:

  您們好!我是門窗車間**望通過這次競選能夠活的班組長職位。

  首先,我認為,班組長本身就是一個班組的領頭羊,一件事情,班組長做好了,把頭帶好了,底下的員工就會跟着他的步伐,去努力完成領導們留下的任務。如果我當選了班組長,我會儘力去做好一隻領頭羊,讓他們在我的帶領下努力工作,去用心工作。

  另外,作為一個班組長,必須嚴格律己,以身作則,這樣有些制度才能有效的約束其他員工。我認為,一個遵守紀律、律己作則的班組長才有資格去管理其他人。如果我當選了班組長,我一定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事情,嚴格律己,以身作則,做一個有資格管理其他人的班組長。

  如果我當選了班組長,我將以嚴、細、實的工作態度,學習運用先進技術,總結經驗,並在同類產品推廣高效加工方法和經驗,並開展合理化建議,加工革新,技術改進,推動小組各成員技術技能以及產品質量更上一層樓。現場管理方面,我將全面貫徹公司推行的5S管理體系,場內的人、設備、原料、成品進行有效的綜合控制,營造高效、有序、舒適的工作生產環境。

  如果我在本次競選中有幸勝出,我將不負領導和各位同事的厚望,充分發揮個人長處,貫徹落實並圓滿的完成領導交給我小組的每項任務,以昂揚的工作態度和高度責任心投身到工作當中,以使小組在今後各方面有所突破,更上一層樓。

  班組長競聘書(三)

  尊敬的領導;

  我叫xx,現年xx歲。於x年x月x日參加工作至今。一直從事分廠劃線工作,工作中對產品以及工序、加工設備、加工範疇、物料特性都有所了解。在去年代理副組長一職中,帶領本小組認真負責的完成分廠下達的各項任務和指標。在近一年代理小組副組長期間,針對小組的機台和勞動量進行了些合理的調配。

  工作中認真學習和貫徹公司現場管理理念,着實推進TPM和5S管理。在此十分感謝分廠領導給於我一個公平競聘上崗的機會,此次我將競聘分廠精工段鏜划組副組長一職。

  在履行職責方面,我將不斷學習並強化決策管理。組織好每一位工作成員,及時完整生產各項任務。並嚴格要求安全方面和質量技術等規範操作,防範操作風險,確保產品質量與生產的正常開展。

  我個人認為做一個好的,小組領頭人要具備有良好的群眾基礎、協調能力和溝通能力。更要具備過硬的理論基礎和實際操作能力。要懂得資源分享,不能墨守成規,要敢於創新,我這裡所說的資源是指工作經驗和技術分享。

  做為班組長,做為分廠工段的“兵頭將尾”。班組長個人的中和素質和管理水平,會直接影響到班組生產和工作。做為班組長一;是要解放是思想,轉變觀念。(細想支配行動,有什麼樣的觀念就有什麼養的行動。)二;是要虛心求教,開拓視野。(由於受主觀和客觀條件的限制,人的思想意識都有不同程度的限制,人的思想意識都有不同的局限性,班組長也不例外。)三;是要大膽嘗試,勇於創新。(班組長長期戰鬥在生產第一線,對生產經營的弊端和不切實際的地方十分了解。對班組建設中的薄弱環節也心中有數,這就需要哪出勇氣大膽進行改革創新。)

  做為班組長要不斷的、繼續的加強學習,積極進取,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不斷改進工作中的薄弱環節,提高工作質量。明確自身責權,在班組管理中不墨守成規,生產中不斷提出新的設想和辦法。努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提高產品質量、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嚴格進行班組考核,充分調動全班組人員的生產積極性,用真摯的情感認真負責的態度凝結班組全體成員。

  競爭出人才,競爭出效益,我將以這次競爭上崗為自己工作的新起點,與大家一起積極努力,為共創新業績而勤奮工作。

  如果在此次競崗中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得以繼續擔任鏜划組副組長一職,我將對本小組今後工作和生產中加以監督與跟進,防止出現的各種問題,並及時加以修正和改善,集思廣益給出想法和意見。

您正在瀏覽: 班組長競聘書
網友評論
班組長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