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消防支隊黨委為我提供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我叫×××,現年33歲,1993年7月參加工作,大專學歷,歷任前郭中隊消防員,戰鬥班長,2001年10月任副隊長至今。

  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特勤中隊副隊長,13年消防生活的磨練,使我深刻認識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我願意在競爭中完善自己,在奉獻中實現價值,我認為特勤中隊副隊長這個職位應該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競聘的優勢是:

  一、有合理的專業知識結構。我是1993年參加消防工作的,在中隊系統的學習了消防專業知識,13年來,我在特勤中隊一直協助隊長從事安全方面的工作。我深知安全工作的專業性和政策性較強。我有從事安全和隊伍管理工作的經驗,熟悉安全和隊伍管理業務,特別是最近兩年又專門系統學習了火災撲救及指揮方面的知識,研究了新時期油田火災特點文章版權歸範文搜網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和撲救方法,系統學習了《消防滅火救援》《滅火戰術》《國內外典型事故案例彙編》《中外搶險救援典型戰例精選》《生產經營單位安全管理人員安全生產培訓講義》等消防專業知識及相關學科的知識,這些前沿性理論和方法,可直接應用於我所從事的副隊長工作。新形勢下,具有先進的專業知識顯得尤為重要,不能沿用過去一些傳統的、不適應新形勢消防隊伍管理的老辦法,中隊的員工需要以求真務實的作風,與時俱進的精神,在創新中發展和進取。我學習這些東西,研究了這些東西,應用到實際工作當中,有利於提高中隊整體管理水平。

  二、有一定的基層管理經驗,我是1993年參加消防工作的,在消防當過消防員,戰鬥班長,在消防員崗位工作了8年,副隊長工作5年。作為消防員我對中隊有着深厚的感情,懂得尊敬的支隊各級領導在消防建設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作為一名消防員工的光榮和神聖;作為基層幹部,我對副隊長崗位職責的重要有深切體會,懂得怎樣去盡心儘力服務員工、服務基層,為領導當好參謀。我熟悉副隊長相關業務,能在工作中很好的領悟上級的決策意圖並堅決貫徹執行。

  三、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和協調能力。在中隊副隊長任職期間,不論是滅火作戰指揮,還是處理日常管理工作,我都能很好地協調班子之間,人員之間的各種複雜關係,善於化解各種複雜的矛盾,在我自身的崗位上盡職不越權,盡責不越位,吃苦在前,身體力行。經過多年來的鍛煉,自身具有一定的組織管理和協調能力。

  四、能較好地領會領導的意圖,圓滿完成交辦的任務。在我擔任特勤中隊副隊長期間我能夠認真領會領導意圖,很好的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實現了以下工作目標:

  1、中隊全年安全無事故;

  2、設備完好率達到98%以上;

  3、員工安全教育達到100%;

  五、所從事過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在副隊長的崗位上任職5年,工作敬業,克盡職守。我能夠經常深入基層幫助員工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難題,化解矛盾,理順情緒。作為一名黨員我能夠處處發揮表率作用,認真執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嚴於律己,廉潔幹事,自覺置於群眾監督之下。

  我因為工作成績突出,多次受到獎勵,被評為先進個人5次,新長征突擊手、安全生產先進個人,優秀黨員各一次。平凡的閱歷,合理的知識結構,加之工作的經歷和業績,我有信心競聘特勤中隊副隊長職務,有能力勝任這一職務。如果競聘成果,我將在支隊領導的領導下,用自己的全部精力,調動全隊員工的積極性與創造性。以求真務實的作風,埋頭苦幹,講原則,講團結,講效率,真心待人,公平、公正辦事。

  以上是我的競聘報告,感謝組織上為我提供的這次競聘的機會,也懇請組織上能給我提供一個實踐的場所,讓我傾心儘力,盡職盡責,為大家服務,為消防支隊建設和發展服務。

  謝謝各位領導,同志們。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網友評論
消防特勤中隊副隊長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