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晚上好!感謝大家給予我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現將本人情況及競聘經營開發部副部長職位的想法彙報如下:

  周志高,男,1955年8月6日生人。1987年畢業於安徽大學物理系,大專學歷,工程師職稱。競聘前任經營開發部副部長兼信息綜合科長。

  一、參與競聘的原因:

  1、我工作二十多年一直沒有離開過公司,我對公司有着深厚的感情,我把企業的興衰榮辱視為已有。

  2、這裡有着勇於創新、求真務實、既管理嚴格又寬鬆待人的領導和多年來休戚與共、並肩戰鬥的同仁;這裡條件優越、環境寬鬆,是理想的工作、學習、成長之地。

  3、我想幹事、能幹事、並決心把事干好。

  4、我是參加工作后考入大學的,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績,全靠企業對我的培養,我沒有理由不全心全意為我的企業工作,同時我也沒有放棄為企業闖市場的勇氣和決心。

  5、家有妻兒老小需要供養,失去工作崗位生活將舉步維艱。

  二、對競聘職位的認識:

  經營部副部長是協助部長工作的,同時要有獨立的市場運作能力和主持編標、投標的業務工作能力;要有部門的綜合管理和協調能力;要有外向市場、內從業務的綜合素質;要有強烈的愛崗敬業精神。

  三、自己競聘該職務的優勢和條件:

  1、我對國家、行業、企業有關工程建設、招投標及市場營銷的政策、法規、規則、制度有較全面的掌握。

  2、有分管工程項目全部投標工作、組織完成工程營銷任務的能力和經驗。

  3、有對外營銷運作和公關經驗。[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4、有十幾年營銷工作結識的較為良好的社會關係。

  5、我1995年起任五公司經營科科長,至今專職從事經營工作11年,學歷:大學專科,職稱:工程師,符合該職務的任職條件。

  6、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我可以全年包括節假日、雙休日不間斷地工作並不主動找領導要加班要報酬。

  四、履行崗位職責的打算

  1、在分管領導和部長的領導下、帶領全部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2、精心製作每一份投標文件、資審文件,確保其響應性、符合性、完整性、科學性和優良性。

  3、抓好各業務部門的整章建制工作,建立各部門、各專業的作業規範和標準並實施問責制,同時實行商務、施組、報價審核制度。

  4、建立各項資料數據庫,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逐步減少外來協助人員。

  5、重點加強投標報價資料的原始積累、分析、研究,提高中標率。

  6、做好市場信息跟蹤和市場調研工作,選擇風險少、規模大、利潤高的投標項目,不投無把握之標,以減少投標成本,提高中標率。

  7、全方位開拓建築市場,既要選擇施工難度大、技術含量高的項目以利於創造企業品牌,又要選擇一般技術性、施工投入少、可充分利用社會資源、投入見效快的項目以利於企業的快速發展。

  8、抓好信息綜合科的全面工作,協助部長做好部各部門的管理、協調、督促、服務工作。

  9、勤勤懇懇、忠於職守,認真完成領導交辦一切工作。

  處於市場經濟的今天,沒有營銷的企業猶如無源之水、無米之炊,落後的營銷必然導致企業的落後乃至衰敗。營銷工作是企業的重要部門,它關係著企業的存亡與興衰,營銷工作需要有強烈的敬業心、責任心和開拓創新的工作方法,我競爭此職深知肩上擔子的份量。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我真誠地渴望大家投我一票,給予我這次工作的機會,我深知: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如果給予我這次機會,我將一如既往、腳踏實地、誠誠懇懇為企業、為自己努力工作!

  謝謝大家!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您正在瀏覽: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網友評論
經營開發部副部長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