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生命的感動在於運動

生命的感動在於運動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生命的感動在於運動 標籤:傾聽生命 關鍵在於落實 感動中國

  運動如歌,但卻沒有永恆的調子。你不知它何時會起,何時會落;運動如嫩輪,但卻沒有不變的方向,你不知道它何時要走,何時要留,

  在這起起落落,反反覆復,走走停停中,生命將寫滿無悔,寫滿感動。你的人生將絢麗可愛!

  運動員,當你馳騁在運動場上,你便征服了別人,你便征服了自己。站再那堅硬的起跑線前,也就是成就你夢想的時刻。是的,有很多夢時遙不可及的,但夢想是可以成真的。克雷洛夫有斷名言:“現實在此岸,理想在彼岸,中間隔着湍急的河流。努力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要從現實的此岸,到達理想的彼岸,重在努力,重在自信。貴在堅持,而這更應該是我們運動健兒的精神。

  雄鷹屬於藍天,激流屬於大海,而我們的運動員則屬於綠茵茵的草地。那是希望升起的地方,也將是勝利降臨的舞台。自信的運動健兒們,當你們為夢想而拼搏,為勝利而流汗時,也在為我們瀏陽八中爭光。

  無疑的,在這競爭激烈的運動場上,有成功也有失敗,成功的花故然炫爛,而失敗的雪也同樣可愛。風兒同樣會青睞,其實每個人都想輝煌,只不過有人怕噴出的岩漿灼傷自己,選擇跑步,就在選擇成功時,也選擇了受傷;選擇跳高,就在選擇勝利時,也選擇了跌倒。當蚌力經痛苦后孕出晶瑩奪目的珍珠,當運動員們經歷痛苦后就創造了驚人的成績。克萊爾說:“人是為了某種信念而活“。心中有希望,

  心中才有路,心中有路,腳下才會踏實。運動員們,當你們帶着理想與汗水,穿過痛苦的詔澤,定會找到光明的道路。

  只有掙扎會使山窮水盡變得柳暗花明,會使卑微的生命變得悲壯與偉大。運動健兒們。我們看到了, 透過你們晶瑩的汗水, 我們看到了瀏陽八中的希望,越過你們奔騰的腳步,我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希望的明天。

  旅行,生命這沒有回程的運動場。

  拓荒。生命這沒有回頭的運動場。

  感動,你們運動的精神。拼博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動在於運動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動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