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進場準備:男生手持玫瑰花,在宴會大廳門口列隊迎接女生。隨機手牽手一對對步入宴會大廳,並在海報上簽名、拍照留念。隨後男生帶女生入席,每桌都男女搭配。

  1、開場部分

  男:尊敬的班主任周一葦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盼望着,盼望着,8月16日--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了。同學們,想死你們了!(此處可以有掌聲)

  女:等待着,醞釀著,從泰順、從蒼南、從平陽、從溫州、從祖國的四面八方,我們趕來了,為圓一個我們期待已久的約定。

  男:今晚,我們將在這裡隆重舉行平陽師範95屆1班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晚會。

  20周年,同學們,人生有幾個二十周年啊!5年的漫長等待才換來我們重聚的時刻。

  女:轉眼40周歲門檻邊了,人生已經過去一大半。時光匆匆,相聚經不起長久的等待。今晚,讓我們來一次縱情的歌唱,縱情的奔放。

  男:聚到一起,恍如昨日,漫步仙壇,聆聽葛溪,玉蘭花開香正濃;

  女:聚到一起,夢回教室,書聲琅琅,打鬧嬉戲,情竇初開意相同;

  男:先讓我們看一段VCR(PPT),回憶一下一起走過的那段青春歲月。(工作人員播放PPT)

  男:希望我們通過這次再聚會,再敘友誼,互訴衷腸,回顧曾經的天真浪漫;

  女:希望大家通過這次再聚會,互相激勵,相互學習,將我們的熱情再次點燃。

  男:今天,這次有着特別紀念意義的日子裡,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周一葦老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周老師的到來。

  女:讓我們用鮮花表示我們對恩師的感謝,同時給老師送一份薄禮以略表我們全體同學感恩的心。(安排一對同學向老師獻花贈送禮物)也祝願我們的周老師健康長壽,安享晚年。

  男:下面我們有請今天的第一道大菜,平陽師範95屆1班二十周年生日蛋糕。(一對同學推着點燃"20"形蠟燭的生日蛋糕進場,宴會廳關燈)

  女:讓我們一起合唱一首《友誼天長地久》,來表達此時此刻我們23年同學的感情。(音樂播放《友誼天長地久》,全班合唱,分享蛋糕)

  男:宣布晚宴正式開始。

  2、宴會部分。

  A、遊戲

  1、一塊五毛

  2、男同學吹氣球大賽

  3、真心話大冒險

  4、泡泡糖

  B、懷舊歌曲

  3、結束語:備用

  男:同學們,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

  女: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繫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男:有開始就有結束,有相聚就有別離,但我們不忍說出"晚安".

  女:只願我們每個人在今後的日子裡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男:同學們,為了世間最純潔、最珍貴的友情,為了這世間難得的師生情和同窗緣份;

  女:為了健康,為了笑容,為了彼此之間的牽挂和祝福,為了明天我們還在一起,

  合:讓我們一起乾杯!

您正在瀏覽: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師範畢業二十周年同學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