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廣播稿 > 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手機:M版  分類:廣播稿  編輯:小景

  篇一: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

  甲 :沐浴深秋的柔光!

  乙 :追逐初冬的腳步!

  甲 :今天的徐家井小學,生機勃勃。

  乙 :今天的徐家井小學,歡欣鼓舞。

  甲 :這是一個播撒歡樂的日子。

  乙 :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日子。

  甲 :我們迎來了自己的運動會。

  乙 :下面,我們宣布:零陵區徐家井小學首屆學生運動會開幕式

  合 :現在開始! 【鳴炮 奏樂】

  甲 :運動給我們快樂。

  乙 :運動讓我們活潑向上。

  甲 :運動讓我們懂得什麼叫自信。

  乙 :運動讓我們明白什麼叫力量。

  甲 :來吧,讓我們積極投身到今天的運動中來,找回快樂,找回自信。

  乙 :來吧,讓我們隨着雄壯的樂曲聲步入運動場。

  甲 :有請各代表隊入場。【播放《運動員進行曲》】

  一、代表隊入場

  1 、國旗隊

  甲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鮮艷的五星紅旗,旗手們手擎紅旗,邁着堅實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們的國旗在奧運會的領獎台上高高飄揚,五星紅旗,您是我們的驕傲!今天,您將見證我們的運動會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2 、會徽隊

  乙 :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運動會會徽,它設計精美,內涵豐富,奔跑的氣勢和姿態體現了非常豐厚的體育文化。

  3 、鼓號隊

  甲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學校鼓號隊,鏗鏘響亮的鼓號聲激蕩着每個人的心房,朝氣與活力在每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個人心中傳遞。

  4 、花束隊

  乙 :帶着甜甜的笑容,邁着輕盈的腳步,她們走來了!這支隊伍洋溢着和諧之美,青春之美。她們揮舞起手中的花朵,向在場的師生致敬,向親愛的學校致敬,向美麗的青春致敬!

  5 、彩旗隊

  甲 :鮮艷的彩旗迎風飄揚,紅的如火、粉的如霞、黃的如雲、藍的如潮,喜慶而熱烈,象徵著我校體育工作的勃勃生機。

  6 、運動員代表隊(各班入場解說詞自備,年級解說詞大隊部準備。)

  乙: 運動就是快樂,參與就是勝利。本次運動會以“ 強身健體、立志成才” 為宗旨;努力發揚“ 頑強拼搏,勇爭第一” 的精神;運動健兒們將秉承“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的優良傳統,發揚“ 你行,我也行” 的競爭精神,勇敢嘗試、爭取勝利,為班級增光,為學校添彩。

  乙: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他們 的笑容是朝陽照耀下最燦爛的雲霞;他們的步伐是鼓樂擊鳴中最自信的節奏。看啊,六年級的健兒們正向我們踏步而來!讓我們的歡呼聲更響亮一些,掌聲更熱烈一些吧!

  甲 : 迎面走來的是五年級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班集體,他們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和敢於超越自我的決心,他們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學習上是敢比敢超的能手,在競賽場上也一定是不甘落後的佼佼者。看!他們身姿挺拔,步伐矯健,鬥志昂揚,像展翅欲飛的雄鷹,要在徐家井小學這片藍天上,展現他們最炫麗的一面,願他們在比賽中取得更好成績!

  乙: 有一種精神叫堅持不懈,有一種意志叫堅韌不拔。瞧,迎面走來的四年級代表隊,這是一支團結向上的隊伍,這是一個充滿朝氣活力的集體,燦爛獨特的個性,富有挑戰精神的神情,無不昭示着他們的意志與勇氣。

  甲 : 迎面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三年級的運動員,他們英姿颯爽,他們將在這一方土地上盡情展示體育的風彩,詮釋青春的活力,這次運動會是力與力的較量,但更是心與心的交流,三年級的健兒們會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風格,向更高,更遠的目標拼搏,堅毅奮進。他們的口號是:我健康,我快樂

  7 、裁判員代表隊

  甲: 請大家收攏目光,我們的裁判員閃亮登場了。昨天他們以高貴的品質耕耘在三尺講台,今天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忙碌在一方操場,明天他們仍會迎來一個個夢想、放飛無數的希望。他們將恪守裁判職業道德,團結協作,為運動員發揮最好成績打下堅實基礎。讓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向他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甲: 參與本次體育盛會的有3 ——6 共47 個班級的代表隊,共470 名運動員。平日里勤加練習的運動健兒們,各個鬥志昂揚,顯然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今天這兒就是我們的舞台,讓我們揮灑汗水,馳騁賽場!

  乙: 每位運動員,必定會在各個項目的角逐中賽出風格、賽出水平。這屆運動會,必將給我校總體工作的發展,帶來勃勃生機。

  二、升國旗 ,

  甲: 下面舉行升旗儀式,全 體立正,升國旗,奏、唱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請大家跟隨廣播一起唱《國歌》。 【播放《國歌》】

  三、 介紹主席台上就坐的領導。

  甲: 在上級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教育事業蓬勃發展,少年兒童健康成長,今天我們有幸邀請到了:

  零陵區教育局 唐天光 副局長;區教育局黨委委員、教研室唐順林 主任;區教育局黨委委員、紀委雷紅兵 書記;區城區教育辦鄧忠義主任;

  區教育局體保股 張志輝 股長;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鼓掌】

  乙: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還有:徐家井小學蔣曉聞校長;孔淑雲 副校長;

  張小花副校長;林萍副校長;黃豫副校長; 校辦公室肖文斌主任。【鼓掌】

  四、校長致開幕詞

  乙: 下面有請蔣校長致開幕詞,掌聲歡迎!

  五、運動員代表宣誓。

  甲: 謝謝蔣校長的講話, 下面有請運動員代表六年級5 班陳俊宇同學上台宣誓 。

  六 、裁判員代表宣誓。

  乙: 掌聲送給陳俊宇同學。 下面有請裁判員代表唐莉莉老師宣誓。

  七、 教育局領導宣布運動會開幕 ,

  甲: 謝謝唐 老師。 下 面有請 唐局長 宣布運動會開幕。

  八、請運動員裁判員退場,開始比賽。

  乙: 請運動員、裁判員 按順序退場,開始比賽。 【播放《運動員進行曲》】

  篇二: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男:敬愛的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上午好!

  男:追逐十月的和風,

  女:沐浴初冬微微的寒意!

  男:我們的長鋪一小迎來了冬季田徑運動會。

  女:今天的一小,風含情,水含笑,花兒更妖嬈。

  男:今天的一小,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支持下,群情激昂,英姿勃發。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正邁着堅實的步伐,向著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邁進。

  女:今天的一小,藏龍卧虎,人才輩出,歷年小六會考,傲視群雄,雄居全縣第一。

  男: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是黨的要求,也是人民的希望。

  女:健康的體魄,充沛的精力更是每一個人工作和學習的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體育教學工作已經擺在學校教育工作不可忽視的重要位置。

  男:本次運動會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共有28個代表隊參加 個田徑項目的角逐。他們將以拼搏奮進,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參與第一、健康第一、團結第一的比賽風尚,充分展示一小人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

  女:迎着絢爛的萬丈陽光,

  男:懷着熱切的成功慾望,

  女:我們相聚在這青春的世界,

  男:相會在這活力的海洋。

  女:讓眼淚流淌在心中,

  男:讓汗水揮灑在賽場。

  女:讓豪情燃燒,

  男:讓生命放光。

  女:龍騰虎躍,看幾多健兒摘金奪銀,

  男:風和日麗,喜三千吳鉤射鵰攬月。

  女:我們,需要更多的劉翔、刑慧娜、王軍霞,我們需要頑強拼搏、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鼓掌)

  女:接下來請用掌聲歡迎各隊出場。

  會徽隊:

  男:現在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運動會會徽,它設計精美,內涵豐富,體現了非常豐厚的體育文化。

  鼓樂隊:

  女:接着出場的是我們一小的鼓樂隊,看,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喧天的鑼鼓,為我們運動健兒加油助威!

  彩旗隊:

  女:彩旗飄飄如一片彩色的海洋。讓人歡欣鼓舞。衷心祝願我們的運動會也像這飄揚的彩旗色彩紛呈,充滿生機。

  裁判員隊:

  男: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讓我們展示真正的體育精神——友誼、團結、公平!

  六年級代表隊

  女:大家看,現在走過來的是六年級代表隊。這個年級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養成了刻苦學習的習慣,創設了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師生團結協作、奮力拚搏,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運動會上他們將一展風采,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盡最大努力,爭創優異成績。

  五年級代表隊

  男:現在走向主席台的是五年級代表隊。瞧,他們個個步伐矯健,英姿颯爽,這樣一支雄赳赳氣昂昂的隊伍一定會在運動場上發揮頑強拼搏的精神,戰勝對手,取得勝利。

  四年級代表隊

  女:現在經過主席台的是四年級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這是一個敢於奮鬥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自信和朝氣的集體。和着初冬的喜氣,這個團結互助、勤奮活潑的集體將會如旭日般冉冉升起,如鮮花般慢慢綻放!

  三年級代表隊

  男:下面步入賽場的是三年級代表隊。他們身姿矯健,步伐整齊。他們將滿載老師和家長的寄託和期待,發揚敢為人先、拚搏進取的精神,馳騁在綠茵場上。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二年級代表隊

  女:正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二年級代表隊,這是一個活潑、團體、友愛的集體,他們刻苦學習,友愛同學,熱愛體育,相信他們一定會在運動會上一展英姿,取得優異成績。

  一年級代表隊:

  男:現在正在入場的是一年級代表隊,一年級小朋友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看,他們稚嫩的臉上洋溢着幸福與快樂,他們的笑臉和陽光一樣燦爛。我們相信,在辛勤園丁的培育下,他們將會茁壯成長,取得優異的成績。

  篇三: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主持 : 清風送雨樹葉飄散秋分去,凜氣騰雲秋菊竇開寒露來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各位家長, 全體運動員 , 裁判員 , 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在 學校 各級領導 的 關懷下,經過大會組委會辛勤努力,全體師生充分準備, 明德 小學 第十四屆秋 季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下面,有請大會組委會 成員,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及家長委員會成員, 到大會主席台就座 。

  主持人: 明德小學 2009 年小學生 秋 季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大會 第一項,大會裁判員、運動員入場。 (解說詞附后)

  主持人: 大會 第二項, 請全體 起立 , 奏 中華人民共和國 國歌,升 中華人民共和國 國旗!少先隊員行隊禮。

  主持人:值此舉國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 周年之際,讓我們所有到場的來賓,家長,老師,和全體運動員們齊聲合唱《歌唱祖國》

  主持人:請 大家 就 坐 。

  主持人 :大會 第三項,讓我榮幸的介紹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和來賓。今天,在主席台 就坐的有家長委員會的部分成員, 以及大會組織委員會的主要成員 魏 校長、 徐 校長 、任校長…… 等。

  (介紹完畢)老師們,同學們,為了表示我們真誠的歡迎和感謝,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他們!

  主持人: 大會 第四項,請 任蓮萍付 校長 為大會 致開幕詞。大家歡迎!

  主持人:大會第五項,運動員代表宣誓(李昊)

  主持人 :大會第六項 ,裁判員代表宣誓(白慶軍)

  主持人 :大會第七項,裁判長楊阿明宣讀比賽程序及比賽要求

  主持人:大會第八項,請魏慧峰校長宣布比賽開始

  主持人:請裁判員,運動員退場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運動會廣播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