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生命在於運動

生命在於運動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運動 標籤:傾聽生命 關鍵在於落實

  生命在於運動

  終於能運動了,雖然說的比較晚,但正是因為晚才感受到生命在於運動的真正價值。自從雙腿能直立行走以來,我又到達的生命中許多沒有到達的地方,在此之前,我本以為,自已走到了生命的盡頭,誰知,原來天地日如此的之大,靈魂的運動也是如此的之廣,這樣對生命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每到一個新的地方,就會給生命中增添新的色彩,這一點,是歷史唯物主義所決定的,不是某一個人或某一事物來決定的,這就是生命的偉大之處。

  本以為,自已跳進了生命的桎酷中,孰不知,生命偉大的力量不是世俗的東西所羈襻的,生命就是生命,它的力量太偉大了,它勝過世俗中的萬物。人類之所以能走到今天這樣光輝的時刻,無不和生命擁有偉大的,不可預測的力量有關。

  既然生命如此的偉大,那麼我們就沒有理由不好好的使用好它,讓生命為人類的發展做出最大的貢獻。那麼我們就要運動起來,工作起來,活動起來,從靈魂到身體,從大腦到四肢,我們沒有理由讓生命在無為中度過,讓生命白白的浪費。雖然,我們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持之以恆,天長日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因為我們的心是明亮的。是有方向的。

  人生只有一次,每個人和每個人所經過的事,走過的路,都是唯一的,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活着,就具有珍希性,獨立性,唯一性,社會和這個世界負於每個人的使命和任務也是不一樣的,所謂大才大用,中才中用,小才小用。

  每個人都會走到生命的盡頭,這取決於客觀條件呢?還是主觀條件呢?從生命的力量來看,人的生命控制在自已的手中,控制在自已的大腦里,控制在自已的靈魂內。自已是生命的主宰。

  如果想讓生命長時間控制在自已的手中,那麼,朋友們請運動起來吧!自古以來,歷史上許多偉大的人物以及長壽的人,無論是文臣武將,還是學者俠客,他們的人生歷程無不是豐富多彩的,只有讓生命感受到許多有生命力的新事物,我們的生命才會補充新的血液,我們的生命才會持久的成長,我們的生命才會綻放出更加燦爛的光芒,我們為人類的發展才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運動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