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上崗演講稿 2

競爭上崗演講稿 2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爭上崗演講稿 2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爭上崗演講稿評:非常簡單。

  我八四年從南京曉庄師範學校畢業,分配到中橋新村小學,工作已十六年了,應該說大家都對我非常了解,我的成長和我的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領導和老師們的關心、幫助。回顧這勿勿而逝的十六年,我可以滿懷自豪地說:我沒有虛度年華,我先後獲得市美術學科教學能手、市電化教學優秀工作者、區優秀教師等榮譽稱號;教學業務上近年來製作的多媒體課件多次在省、市、區課件評比中獲得一等獎,參與編寫了市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培訓叢書《計算機輔助教學和網絡應用技術》,參加了區“神州”多媒體輔助教學光盤的開發研製工作,都受到了領導和專家們的好評;培養的學生多次在各級少兒書畫美術比賽上獲獎,為學校贏得了榮譽。評:這是自身簡況。沒有優勢部分。

  今天,我站在這競爭上崗的演講台上,心情非常激動,競爭學校現代教育技術室主任這個職位,現代教育技術室是現代教育技術與現代教育理論發展的產物。她的職責是在現代社會高速發展的,特別是信息技術突飛猛進的今天,教育如何迎接現代科學技術的挑戰,如何及時應用科學技術,以提高教育質量,培養高素質人材。目前我們學校是市的電化教學實驗學校,各類電教設備較為完善,管好、用好電教設備是現代教育技術室一項重要工作。如果我這次能夠選上,首先將在管好、用好電教設備上下功夫,管好電腦室的一器一物,做好電腦的維護和保養工作;用好電教設備是抓教師培訓,下半學期結合中小學教師現代教育技術培訓,分期分批舉辦教師電腦培訓,讓每一位教師學會電腦的基本操作,製作簡單的課件,用於教學實踐;繼續抓好學生培養,除了按課程設置上好電腦課外,還準備繼續開設電腦興趣班,在原來基礎上在四、五年級增開語言編程班,形成我校的電腦教學特色。

  感謝學校領導老師對我的培養和信任,不管我這次能否選上,我將一如既往做好本職工作,不斷進取,超越自我將是我永恆的追求。評:沒有態度部分。

您正在瀏覽: 競爭上崗演講稿 2
網友評論
競爭上崗演講稿 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