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標籤:新春第一課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年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張: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塗:親愛的朋友們,全縣父老鄉親們,

  合:大家晚上好!(掌聲)

  張:伴隨着開門紅激昂的舞曲,看歲月如流水,靜靜地灑過美麗的干越大地,

  塗:的第一個黎明總是那樣令人難忘;5的第一個日出總是那樣的壯觀輝煌

  張:曾經滄海,巫山等閑;離別了貧窮,迎來了富足。

  塗:在艱苦創業中,在風雨兼程下,走過的不僅僅是流逝的歲月,更是萬餘幹人民的尊嚴和自豪。

  張:××年,我縣按照省市委的要求部署,全面實施了“融入南昌經濟圈,建設省城新郊區”的新戰略定位和“發揮兩大優勢、做強三大經濟”的發展新思路和,進一步深化各項改革,增強經濟發展的內在動力。

  塗:豐收的,有着唱不完的頌歌,一頁頁日曆,記載着改革開放的累累碩果;

  張:××年全縣各項經濟指標再創新高好戲連台。實現億元,財政收入達到億元,首次突破億元大關。實際引進縣外資金億元,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億元,城鎮以上固定資產投資億元,作為國家級商品糧基地縣,××年,余乾糧食喜獲豐收,播種面積萬畝,總產達到億公斤,農民人均純收入凈增元。今年年初我縣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農業生產先進縣

  塗:喜慶的,有着道不盡的祝賀,一步步征程,閃爍着干越兒女的心血智慧。

  塗:今天,我們相聚東山嶺巔,歡慶中華民族傳統的新春佳節。

  合:祝願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日月同輝。祝願富饒的余干星光燦爛,春意盎然。(掌聲)

  張:余干縣××年迎新春聯歡晚會現在開始(掌聲)

  開始演齣節目

  節目一

  張:兒行千里母擔憂,在這個萬家團圓的歡樂時刻,有許許多多在外工作的余乾兒女堅守在工作崗位,不能回家和父母團圓,和親人相聚,但是不論他們身在何處,他們始終眷戀着這片生他養他的土地。他就是曾進修深造於北京某音樂高等學府,多次在國家及省市級歌唱大賽中獲獎,余干二中的音樂教師汪忠旺。

  塗:下面他為我們帶來《兒行千里》和《送給你》

  節目二

  塗: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天使,懷揣着對未來世界的美好憧憬,在新世紀的陽光下,跳動着歡快的舞蹈。下面請欣賞由第二幼兒園小朋友們帶來的《采蘑菇的小姑娘》。

  節目三

  張:隨着昌萬公路的開通和迎康公路的通車,余干已由過去一條路進出的偏僻縣份,變成為一個擁有四通八達交通網絡的前沿鄉村城市,成為南昌、鷹潭、景德鎮“金三角”中心區域和鄱陽湖經濟圈的咽喉地帶,並由全市最尾部成為緊貼南昌才一個小時車程的郊區縣,

  塗:李紅,我來考考你,××年元月日在全縣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講話中,陳書記提到的“一個中心,三點三線”指的是什麼?

  張:這個我知道,一個中心指的是以城北新區和城西工業園區建設為中心,把縣城建設成一個設施配套功能齊全,原創:環境優雅,擁有萬人口的中等城市,使我縣城鎮化水平上一個大台階;以黃金埠電廠為龍頭,加速產業聚集,大力推進工業化進程,建成擁有電廠,電廠產業園區,葯業園區,玻纖廠,長青集團,絲綢廠的余黃線工業走廊,把黃金埠鎮建設成一個產值過百億元的工業重鎮以推進農業產業化和衛星城建設為主攻點,主動接受南昌輻射,把昌萬公路建成擁有烏魚養殖基地、特種水產養殖基地和綠緣花卉的農業基地走廊;加大投入建設好名人故里和候鳥觀景點,加速發展新興第三產業,把迎康公路建設成我縣的黃金旅遊線。

  塗:是啊!昌萬公路的夢圓了,黃埠電廠的夢圓了,城北新區的夢也圓了,百年夢想,今朝得圓。

  張:一個夢,一個少年時代的夢,穿着綵衣,在陽光下綻放,在歲月中漸漸枯黃。當春風蕩漾,堅冰消融之時,年後的小(老)魏重新拾掇起青春的夢想,背上書包,走進學堂,圓了大學夢。

  塗: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小品《圓夢》

  節目四

  張:美麗富饒的余干大地,養育着純樸善良的湖區人民。自古以來,余幹人傑地靈,能人輩出,他們在這片土地上灑下汗水、播散希望,鑄就余干今天的輝煌,正是有了他們的智慧與勤勞,余乾的今天才如此多嬌。新春伊始,在這個意義非常的時刻,我們請到了這些余干之子典型人物代表,相信他們一定有很多的話要對大家說。

  塗:好,掌聲有請全縣唯一特級教師,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余干中學教研室主任周鴻生先生;“全國十大扶貧狀元貢獻獎”獲得者、全國“三個代表”忠實實踐者、全國公益之星、愛國企業家、全省勤勞務實優秀共產黨員、江西黃金玻纖廠廠長黃新春先生;“三個代表”的忠實實踐者、大溪鄉黨委書記江夢林先生;全國勞模、受到過江澤民同志親切接見的朱義財先生。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張:周老師,您作為余干教育界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迎新春聯歡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