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物散文 > 雪蓮花

雪蓮花

手機:M版  分類:寫物散文  編輯:pp958

  雪蓮花靜靜地開放在青藏高原寒冷的雪山上。文靜而優柔地挺立在鋪滿寒氣的雪山上。在雪花紛飛,寒風凜冽的時候更加清晰了不屈的傲骨。大雪掩蓋不了它的闕強性格,寒風摧垮不了它的錚錚鐵骨。她在崑崙之巔盡情演奏一曲不屈的生命凱歌,在風雪交加的高原書寫着生命不朽的華麗篇章。

  灑下一地驕傲,潤澤高原情懷。燃放絢麗生命之火焰,涌動着激昂的情感,在青海湖邊唱出神韻音籟,在喜馬拉雅山上播出不老聖歌。銀月寒星下演繹着柔情似水的流年,用濃重將洗不盡的筆墨安詳的刻畫雪山草地的清靜。

  雪蓮花;在冰天雪地里盛開的精神之花;含着冷香,散發著不屈的氣息,讓牡丹的色澤瞬間暗淡,讓梅花的傲氣蕩然無存,讓荷花的清高跌倒在蓮葉上。雪蓮花啊!陽光為你折射七彩的生命歷程,月光為你鋪撒如水的溫柔年華。青藏高原瀰漫著千萬年的神奇,如幻境般美麗了你天定的神韻。蘊涵雅韻的旋律悠揚在高原上空,深沉的雪山和美麗的雪蓮花刻畫了天下最為壯觀的畫卷。幽幽的,一切的一切化作晶瑩鑲嵌在遙遠的天際。雪蓮花煥發著皎潔的神韻,任寒風捲起無奈的悲涼,只能配襯雪蓮花晶瑩的玉體靜靜的釋放冰涼玉潔的絕美。

  雪蓮花;你在漂泊的琵琶聲掀起的寒風中,那撩人心扉的美麗有了別樣的思緒,你在聖歌為詩的青藏高原上空映刻時間的滄桑,在蕭蕭寒風中安靜地繪畫雪山的冷峻和高原的野性。

  美麗的雪蓮花神話般書寫着壯麗的生命歷程。在陽光下開放,在月光下吐香,在雪山上嬌媚。

您正在瀏覽: 雪蓮花
網友評論
雪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