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稅務幹部競聘演講稿

稅務幹部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稅務幹部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滿懷激動地走向這個競爭的講台,首先感謝大家多年來對我辛苦的培養與支持!感謝各位領導給予公平競爭的機會!我將十分珍惜此次鍛煉的機會,以積極心態參與競爭!

  我叫**,今年**歲,本科文憑。**年畢業於湖南省稅務學校,先後在**區二分局納稅大廳、個體專管、企業專管等多個崗位工作。**年至今在市地稅局機關做財務出納工作。始終勤勤懇懇做事,兢兢業業工作,埋頭苦幹,並且熱心工會活動,因此得到了領導和組織的肯定。先後多次獲得“好稅干”、“先進個人”、“工會積極分子”等榮譽,十多次代表地稅系統參加區、市、省演講、知識競賽、文藝演出,並取得優異成績。2007年被**省**授予“全省青年崗位能手”的榮譽稱號。

  之所以今天的競職,不是為了個人的榮耀,而是爭取為地稅做出更大的貢獻。參加副科競職,我充滿希望,也滿懷信心。我的信心主要來源於以下幾點優勢:

  一年齡優勢。我現年**歲,思維敏捷,學習能力強,適應能力強,善於接受新事物,敢於面對工作的種種挑戰,敢想敢幹,富有創新發展的激情,能夠創造性開展工作。

  二經驗優勢。長期的基層工作和多個崗位的鍛煉,使我熟悉稅收工作的要領,掌握了稅務政策和法律法規,積累了豐富的基層工作經驗,鍛煉了獨當一面的能力。在市局從事財務和後勤工作3年,開闊了視野,業務能力及綜合素質都有量很大提高。

  三能力優勢。十多年實踐,鍛煉了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學會了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問題,學會了細緻入微、周全地處理具體矛盾,做到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恰到好處。我善於交流溝通,擅長協調合作,多次參與組織工會活動並取得良好效果。

  四思想優勢。領導多年的教育使我具有強烈奉獻精神和集體榮譽感。繁忙的工作之餘,我積极參加單位組織的各種集體活動,充分發揮個人特長,力爭為稅務集體爭取榮譽,為提升地稅形象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經過層層選拔先後多次參加省市區各級的演講比賽、辯論賽、知識競賽及電視搶答賽等,取得較好的成績;2007年獲得全省最佳辯手的榮譽稱號。

  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需努力。如果今天能夠競職成功,用具體的行動和出色的成績回報組織的厚愛和領導的支持,具體要做到“三個加倍”。

  一加倍地勤奮學習,不斷充實提高自已,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崗位的要求!同時,積極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向實踐學習,總結經驗,完善自我,儘快進入角色。

  二加倍地努力工作,更好地履行工作職責,充分發揮積極性和創造性,高質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同事樹立勤勉、敬業、拼搏奮進的稅務幹部形象!

  三加倍地嚴格要求自已,以身做則,率先垂範,團結同志,謙虛待人;開拓創新,高標準嚴要求地開展工作,爭創一流的成績!

  各位領導、同志們,作為一名有12年經歷的地稅幹部,每一點個人的進步與成長都離不開組織的培養和教育,離不開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和幫助。不管競聘成功與否,我都將懷着一顆感恩之心,感謝領導的厚愛與培養,感謝同事們的幫助和支持,用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為出色的成績回報地稅的培養教育!謝謝。

您正在瀏覽: 稅務幹部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稅務幹部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