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此刻.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這個特殊的舞台。首先感謝組織、領導給我提供了一次難得的學習鍛煉和參與競爭的機會,同時,也感謝同事們對我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我將以良好的心態,積极參与副監區長職務的競爭,勇於接受挑選。

  我叫**,今年27歲,共產黨員,本科學歷,現任1監區分監區長。99年參加工作分配到**監獄**大隊,第二年擔任中隊長。2001年6月調入**監獄,在監獄領導的帶領下開始了**監獄艱難的創建歷程,目睹和經歷了**監獄從無到有,從幾張床,幾個犯人,十來個幹警到現在押犯能力上千的****監獄,這使我對**監獄充滿了感情和自豪。調入星城**后一直在基層從事服刑人員的管理和減刑材料的撰寫工作。由於監獄人手少本人還兼任對全獄的勤雜事務犯的管理教育和獄內偵查管理工作。從2001年7月到現在,從14期學員到32期學員本人一直工作在改造第一線,這使我積範文搜網累比較豐富的罪犯管理經驗和紮實的業務基本功。管理上無事故,辦理近千份減刑案件無錯案。在廉潔公正執法方面能做到防腐拒變,公正文明執法,無打罵,體罰,虐待罪犯行為。2005年被評為“優秀***”和“辦案能手”,今年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下本人又被評為“優秀***”。近年來能夠自覺不斷學習以加強自己的理論和業務知識,撰寫論文3篇,**簡報投稿發表2篇並獲得了**初級證書和特種行業職業資格證書。今年擔任分監區長以來能夠擺正自己位置,當好領導參謀,管理好分監區,不給領導添麻煩,不給監獄抹黑。帶領分監區在今年的“春季愛國衛生檢查”中獲得了好評,使整個監區的衛生工作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對於副監區長這個職務我是這麼認為的“對領導負責,為同志們服務,對服刑人員管理上寬嚴相濟,思想上細緻體貼。”

  當然,這幾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要想做好就更難。根據本職位的性質和職能要求,我覺得自身具有一定的優勢,願意競爭這個崗位。主要理由是:

  第一,

  我熱愛這項工作。我對**監獄充滿感情,希望他能越飛越高,渴望為他奉獻自己的力量。雖然這項工作繁雜,巨細無遺,默默無聞,甚至很辛苦,付出很多卻難以看出成效和成績,但我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有投身這項工作的良好願望和熱情。

  第二,我有多年在基層監區工作的體驗和經歷,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熟悉監區的工作情況,進入角色要快一些,對順利開展工作有利。基本具備本職位所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質和工作業務水平。

  第三,我年富力強,有健康的身體和充沛的精力,無家庭和生活的負擔,能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工作中去。

  第四,更主要的是,有領導的關心、愛護和鼓勵,有同志們的幫助、協作和支持,為我做好工作創造了有利條件,增強了勇氣和信心。

  假如組織和大家信任,能給我一個施展的平台,我有決心有信心擔當此重任。

  一是樹立學習意識,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論水平,堅定信仰,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敵情觀念。另一個方面提高辦案業務水平,認真收集,掌握,處理涉及監區監管改造穩定和獄內安全的情報信息,開展秘密力量建設和隱蔽工作。着重對服刑人員的身份意識,自身形象,日常考核、違禁物品等方面加強管理力度,強化服刑人員規範化建設,爭取樹立**模範監區。

  二是樹立創新意識。紮實工作,銳意進取,在工作中要認真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類任務,又要在工作中不斷地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嚴守工作紀律,做到管理和服務並重,樹立監獄機關的良好形象,同監區的全體同志一道,努力學習,奮力拚搏,為監獄穩定發展作出自己應盡的貢獻。在對服刑人員管理中突出“**特色,凸現**理念”,張馳有道,以人為本,堅持制度管理。

  三是樹立奉獻和全局意識。我將在獄黨委和監區領導的帶領下,認真開展好監區的各項工作,多請示、多彙報,團結協作。着眼全局、顧全大局,樹立全局“一盤棋”的思想要有甘當綠葉,做好配角,勇挑重擔、無私奉獻的境界和胸懷。從小事做起,從自身做起。擺正位置,扮好角色,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四是樹立團結意識。只有講團結,求人和,才能凝聚人心,集中智慧,充滿生機,形成合力;只有講團結,靠大家力量,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發揮整體作用,當好參謀助手。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想用一句話來結束我的演講:“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讓我們一起風雨兼程,共創和諧**”。

  謝謝大家!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監獄副

  

您正在瀏覽: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監獄副監區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