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小組長的發言稿

競選小組長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小組長的發言稿

  五年級  蘇伊科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叫蘇伊科,是五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今天我能參加這次競選小組長的活動,感到既緊張又高興。

  我的優勢是:字寫得還可以,每次作業本上老師的批語不是“字如其人---帥”就是“未來的書法家,加油”…還有,別人有了困難,我會馬上助人為樂。

  我要當小組長的原因:我想讓我們組同學每次考試的成績都得優,讓我組的同學們個個都評上“三好學生”, 讓獎狀貼滿我們的教室。我還會時刻檢查我們組的衛生,讓老師每次都給我們組畫上小紅旗。

  假如我真的當上了小組長。首先我會把自己的各方面都做到最好,因為你自己都沒做好怎麼好意思說別人;然後,會時常提醒組員人人當“細心的小醫生”,決不讓大家考試時因為粗心而失分。當然,衛生一定要做到最好,因為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了,不講究衛生會得病的。

  同學們,喜歡我就投我一票吧!我一定會說話算數的,因為我是個男子漢啊!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組長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小組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