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賈茹,來自於四八中隊。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大隊部學習委員。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自然有我的優勢。回想在實小三年多的學習生涯,我倍感自豪。在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特別注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在班裡,我一直是班長,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平時,我喜歡看書,在課堂上,我能積極動腦,大膽發言,並能認真完成各門功課。我一直充當著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在課餘,我認真參加各種輔導班的學習,並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獲得了 "全國作文比賽銅獎""四川省藝術大賽三等獎""奧數競賽一等獎"等榮譽,現在,我的古箏已通過了八級。但,成績屬於過去,未來還很長,我一定繼續努力,不斷進步。

  如果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委,我一定會在大隊輔導員的教導下,用我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忠實地做同學們的代表,替同學們做事,想同學們所想,急同學們所急,開展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當個實幹家。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着不足,我一定不氣餒、不灰心,我一定努力改正缺點,爭取下次競選成功。

  老師們、同學們,請把你們手中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我會用行動證明你們的選擇是對的。相信我,沒錯的!謝謝大家!

  拓展閱讀:

  第1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350字

  我是5.2班的程稚雅。今天我作為學校大隊委的候選人參加競選,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同學的信任,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思維敏捷、字跡公正、遵守紀律、品學兼優的女孩。我的優點可多了,在課堂上回答問題最多的是我,最熱心幫助同學的人是我,幹活最賣力的還是我。我愛說愛笑、活潑開朗、性格外向、同學們都願意同我做朋友。我的好朋友可多拉。當然,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我一定會改正的。請相信我!!

  如果我當選大隊委,我會組織同學們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認認真的完成道德委交給我的任務,盡心儘力的做同學的公僕,老師的小助手,做一個合格的大隊委。如果我落選了,我還會一如既往的為學校,為班級,為每一位老師盡最大的努力。請投我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我是5.2班的程稚雅哦,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女孩。謝謝大家!

  五年級:墨灬sweet天使淚

  第2篇 競選少先隊大隊委演講稿75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叫劉k男,是二師附小四(3)班的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女孩。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年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我尤其喜歡閱讀寫作、英語。從一年級至今已有15篇作文在《中小學生作文》網站發表;今年在首屆階梯"希望杯"口語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我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生活中愛好廣泛,聲樂、鋼琴、朗誦、畫畫兒、書法都曾多次獲獎。聲樂曾榮獲小學生"三獨比賽"一等獎、校園十佳小歌手;毛筆書法曾榮獲世界和平書畫展兒童書法金獎;鋼琴曾榮獲市"春蕾"杯"陽光小天使"大獎賽第二名。

  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一直是班幹部,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大隊委之後,將努力、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我還有一個"金點子".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覺得,學校還缺少一個文學社團。成立文學社,首先由各年級每班推選一名熱愛文學的"小作家",做文學社的社員,組成一個40多人的集體。選一位骨幹老師為社團作輔導老師,再由社員們選出一個代表這個社團集體特點的名字。文學社可以定期活動,聚在一起討論各個社員的習作,周末,可以集體進行調查、採訪、郊遊,豐富同學們在社團的生活,並繪製手抄報作為"社報",社員們可以發表平時的習作、文學社活動的記錄、感受等等。文學社不但可以豐富校園生活,也給愛好文學的同學一個自由展示自我的空間,還能夠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綜合能力、寫作水平。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大隊委這個職務。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ok

  謝謝大家!

  第3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2)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xxx,今年十歲了。

  這,便是我給你們的第一印象是,長的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只是胖了點,不過很漂亮。我是四年級四班的班長。老師,同學們都誇我聰明,學習也是名列前茅。我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幫助老師收發作業,有時還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輔導作業,得到了大家的好評。從一年級到現在,每年都會評為"三好學生".而且,我的人緣還特別好,因為我正直、善良、勇敢。老師、同學經常表揚我。今天,我有幸走上講台,首先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能,你就應該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或那個職務".

  我能勝任大隊委。假如我當選,我會用清晰的頭腦,把這個求知的地方,扮裝的更加可愛、美好。我會用旺盛的精力,一絲不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

  假如我落選,我會繼續努力,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羅曼·羅蘭說過:"累累的創傷,就要生命給你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面都標誌着前進的一步。"對,失敗是成功之母。總而言之,勝固可喜,敗也猶榮。

  只要給我一縷陽光,我會更加燦爛。請同學們、老師們相信我,支持我,別忘了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第4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5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

  我是姚妮君,是604中隊的一員。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高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

  過去五年多的學習生涯,是我現在升到了小學最後一個階段。讓我在過去參加班級的管理中,尤其是我經過上一屆大隊委過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的事?

  這次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一職。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失敗者。

  假如我選上了,我一定發揮擅長的事,做好我的職責。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有很多缺點,並且在座參賽的同學都很優秀。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面對得失--消極不如積極;面對挫折--有信心才有成功;面對自己--有夢想才有作為;面對理想--有追求才有希望;面對機會--經歷比名次更重要!

  請大家相信我,我將會是一名優秀的"副大隊長".我會做到有條不紊,擔我職、負我素,讓我們一起將大隊委工作成為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希望大家能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浙江慶元松源鎮第一小學六年級:姚妮君

  第5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400字

  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安倩,來自五六班,今天我將競選大隊委員。我認為,我有以下幾點優勢:

  1.我酷愛學習,學習成績優秀。在歷屆全國小學生英語和作文比賽中多次獲得三等獎。連續兩屆獲得百名好隊員稱號,四年級我又當選了三好學生。因此,優秀的學習成績是我競選大隊委的基本條件。

  2.我有樂於助人,誠實守信,熱愛集體的良好品德。學習中,同學遇到困難,我總是主動積極的幫助他們。班集體組織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極踴躍的參加。

  3.我知識面比較廣泛,具有較強的綜合實力。平時,我很愛讀書,是個不折不扣的"書迷",從知識的海洋里,我懂得了很多道理。這些知識和道理也會幫助我做好大隊委員的工作。

  如果我能當上大隊委員,我會嚴格要求自己,不違反校紀校規,以身作則,和同學們一起進步。

  各位老師,同學們。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實力,相信我,請投我一票。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