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安全知識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競選這個職位,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有人說;“你太年輕沒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我聽了很生氣,大千萬物,能者居之,只要有能力任何職務都可以。

  我能有信心站在這裡,憑藉:我有一個十分上進的心,憑藉著我對工作有股執著的熱情,憑藉著我有一顆不打折扣的責任心。

  我是2002年大慶電大畢業來到咱們2280隊,2003年7月1日正式加入中國共產黨,2003年考上施工員進入施工組,2004年自考本科並拿到本科畢業證。

  我上班已有四年-http://了,從最初只會按上級的要求做事,到現在能夠獨立策劃組織活動,經歷了一個從不會到會,從不好到好的過程,就是憑着對工作不變的熱情和虛心的態度,來認真地完成每一項工作的。

  有人說,從事一項事業的原動力是熱情和虛心,但我覺得,這個安全工作僅僅有熱情和虛心是不夠的,更需要強烈的責任感。

  咱們隊這幾年不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精神面貌都有了大幅度的飛躍,這與上級領導的指導有關,更離不開我們廣大的職工,大家的主人翁意識提高,都積極肯干,能吃苦耐勞,樂於奉獻,有這樣的職工,我們的隊伍能不有今天的進步嗎?

  如果我當選為安全隊長,我會保持最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對不良現象,尤其是有損於集體榮譽的情形,敢於大膽的去批評,不會姑息縱容,因為我知道,今天對他的縱容,可能明天就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害了他。

  有一句比較俗的話這麼說:“屁股決定腦袋”,什麼位置就從什麼角度去思考。我想作為隊領導幹部,不能光從自己的角度看待問題,還要經常換到普通職工的角度看事情和思考問題,我們廣大職工也換到領導的角度看待問題,這樣更有利於互相理解和上下的溝通,更好的完成上級交給任務。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幾次錯誤,但我敢於積極面對錯誤,勇於承擔責任,通過領導的批評和監督,努力改正過來,並加速了我的成長,我也決不會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

  我還會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象棋比賽、籃球比賽、唱歌比賽等等,豐富大家的業餘文化生活,讓大家更好的感受到我們是一個大家庭,讓大家在一個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工作。

  如果有幸當選安全隊長,我會和各部門負責人及時交流管理經驗,誠心聽取其他安全負責人的意見,我將以“服從上級,服務職工”為宗旨,與世俱近,銳意進取,大膽改革,竭盡全力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努力作好本職各項工作,輔助隊領導創造更輝煌2280隊。

  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安全副隊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