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我此次競爭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職位,主要是以下幾方面的考慮:

  一、在思想政治方面通過參加“三個代表”的學教活動,結合公安機關開展的“三項教育”,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更加堅立了自已的政治思想立場,無論在思想上、行動上都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樹立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

  二、有一定的刑偵工作經驗和組織協調能力。刑事偵察工作就是與人打交道的工作。要求密切聯繫群眾、依靠群眾,熟悉社會方方面面情況。幾年的刑偵工作不但使我學有所用,而且在業務工作中積累了一定的經驗,組織協調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參與、協助、指導督辦多起重特大案件的偵破,在“打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成功抓獲持槍殺人犯罪嫌疑人XXX,榮立三等功一次。

  三、熱愛刑偵工作。刑偵工作的挑戰性、危險性以及長期的出差辦案、熬夜加班,都沒有讓我膽怯退縮和有絲毫怨言,卻更加激發了我刻苦鑽研業務知識、苦練擒敵本領的熱情,不斷把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勤于思考、擅於總結工作經驗,以適應今後更為嚴峻的社會治安形勢需要。

  四、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和敏銳的觀察分析能力。28歲的我,既年青好勝,又不乏沉着穩重。紛繁複雜的刑偵工作,不僅要求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而且更要有清醒的頭腦、敏銳的觀察分析能力。腦筋靈活、體魄健壯、勇敢果斷更是我競爭刑偵支隊偵察科副科長的優勢。

  如果這次我能競爭上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的職位,我將珍惜這個難得的鍛煉機會,不辜負局黨委和各位同志的厚望,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在政治思想上堅持以江總書記“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和個人修養,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恪盡職守,廉潔奉公,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在業務學習上,針對我X辦案質量批捕率低、准訴率低、退查率高的實際,找出查辦案件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差距,協助科長研究制定提高辦案質量的措施和對策,結合辦案實際,組織學習執法辦案業務和辦案技能,切實提高辦案質量。

  二、擺正位置,當好副手,協助科長完成各項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工作中勇挑重擔,真正發揮自已的主觀能動性。

  三、抓好偵查破案工作,力爭多破案、快破案、破大案。人民群眾對公安機關的認識主要來源於偵察破案,只要案件破得快,打擊犯罪拳頭重,人民群眾有安全感,公安機關的威信就高。當前,社會治安形勢日趨嚴峻,有組織犯罪、嚴重暴力犯罪日益突出,高智能、高科技犯罪層出不窮,給我們公安刑偵工作帶來了新的考驗,特別是針對我X近期帶地方特點的涉暴案件、惡性殺人案、撬盜保險柜案件尤為突出的現狀,找出特點、規律,不斷研究和改進加強刑偵工作的新舉措,制定切實可行的方案,力爭做到及時打擊、有效防範。

  四、樹立嚴格、公正、文明執法的法制觀念。刑偵支隊偵查科作為全X刑偵工作的龍頭單位,直接代表着全X刑警的整體形象,在辦案執法中,一定要帶好頭、起表率作用。首先要守法,加強自身教育,堅決杜絕耍特權、刑迅逼供、濫用槍支警械和強制措施的現象發生,努力樹立一個良好的執法形象。

  五、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加強指導能力。要切實轉變機關工作作風,增強服務意識,多下基層、多調查研究,掌握我X刑事犯罪的新動態、新特點,加大指導、督辦案件力度。徹底扭轉長期以來基層反映的工作作風不紮實、指導能力低的工作局面。

  六、加強協作,形成打擊刑事犯罪的合力。積極配合科領導、支隊領導處理好與各部門、各縣市、各警種以及檢、法機關的關係,以便充分發揮打擊刑事犯罪的整體作戰優勢,有效打擊跨區域、跳躍式、流竄性犯罪。

  誠然,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是如果這次競爭不上,我也不會氣餒,因為這正說明自已還存在很多不足。同時,通過這次競爭上崗,我也得到了鍛煉和提高,這本身也是一種收穫,我將會一如既往,找出差距,迎頭趕上,以更高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新的挑戰!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刑偵支隊偵查科副科長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