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標籤:競聘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下午好!

  首先感謝領導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給了我展示風采的機會,給了我公平競爭的機會,給了我增長才幹的機會,也給了我表明工作態度的機會。我叫×××,現年**歲,漢族,大專學歷。現為營銷科業務員,我競聘的崗位是捲煙銷售科副科長。

  我於**年*月進入煙草公司至今,一直從事捲煙銷售工作,先後做過訪銷員、配送員,倉管員,可以說,我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領導的關心、幫助、離不開全體同仁的支持、理解,對此,我充滿感激之情。

  我之所以競聘銷售科副科長,基於以下幾大因素。

  一是煙草強烈的發展意識在感染着我。近年來,國家局提出要建設“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的中國煙草,要求全系統要認真實施“三大戰略”,切實推動“捲煙上水平、創一流”。在這樣一個具有強烈進取意識、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的企業工作,是當代煙草人之幸,作為營銷的一員,我感同身受。在煙草的幾年間,我強烈感受到我們分公司的科學發展、健康發展、協調發展,為這樣的企業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是我的責任和業務。

  二是煙草和諧的工作環境在激勵着我。多年來,我們局(分公司)在班子成員的正確領導下,克服了前進道路上一個又一個艱難險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佳績,產值、稅利逐年增長,費用水平逐年下降,全局上下人心思上、人心思干,領導關心員工、員工支持領導、共建共享的範圍進一步濃厚,幹群關係和諧、協調,健康向上,企業的外部形象大幅提升。尤其是勞動用工制度的改革、優秀基層單位的創建,更使企業產生了積聚效應,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學習,是我們基層員工之福。我們沒有理由不為之努力工作、孜孜以求。

  三是煙草面臨的嚴峻挑戰在呼喚着我。國家局提出的六個“上水平、創一流”發展思路,既是對“捲煙上水平”的詮釋和深化,更是推動“捲煙上水平”措施和步驟,為我們抓好各項工作確立了目標,明確了方向,提出了方法。目標宏偉,任重而道遠。但是,我們也必須冷靜地看到,煙草的綜合發展已經處於歷史高位,進一步提升的難度加大;打假破網的力度雖大,但涉煙不法分子利用新技術、新方法的手段日趨多樣,對轄區市場的蠶食更趨隱蔽;發展的慾望強烈,但人才短缺愈來愈成為制約發展的短板和瓶頸;部分同志缺乏危機感,工作作風和態度還存在着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在“上水平、創一流”過程中必須面對和正視的現實困難。因此,作為煙草人,我有一種義不容辭的責任感。

  我之所以競聘銷售科副科長,基於以下幾大優點。

  一是我年富力強。我曾經先後擔任過訪銷員、配送員,倉管員,對營銷的各個工作流程比較了解。而且我今年只有28歲,正年輕,俗話說“年輕就是資本”,我有足夠的經力和時間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二是我愛崗敬業。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始終保持“四要”的工作作風,做好每一件事情,從沒有因為自身原因而導致工作不完成和出現過過錯,從2004年至2008年,每年都被評為個人先進,領導對我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三是我熱愛學習。多年來,我始終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全面系統地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有過硬的計算機操作知識,懂得計算機各種表冊的製作,比較熟悉捲煙營銷系統。

  四是我善於溝通。在工作中,我始終堅持嚴於律己,潛心做事、低調做人,經常主動積極地關心他人,愛護他人,尊重他人,與同事和睦共處,從不耍陰謀詭計,贏得了同事的尊重和信任。

  五是我執行力強。在工作中,我能堅決做到服從命令聽指揮,把認真干好每一項工作作為自己的職責追求,幾年中,從沒有對領導布置的工作搞陽奉陰違,而是認認真真、扎紮實實去完成,多項工作獲得領導好評。

  如果我能應聘上營銷科副科長,我將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斷進取,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嚴格自律。按照“標準要高、節奏要快、工作要實、狀態要好”的指導思想,模範帶頭、嚴格局(分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抵制各種不良風氣的侵襲。加強員工思想教育,牢固樹立“國家利益至上、消費者利益至上”的行業共同價值觀,關注業態分類調整、供貨環節,保證自己的素質在高平台上實現健康運轉。

  二是努力工作。俯下身子、靜下心來,從小事干起,積極協助銷售科領導搞好對各捲煙網點的檢查、督促落實和考評工作。注重轉變作風、深入一線,及時進行市場走訪,了解市場實際情況,迅速調整營銷策略,統籌省內省外、價格檔次與市場需求關係,減少捲煙投放,加快明碼實價工作推進,通過各種形式加強宣傳引導,獲取各所(站)提供的市場信息,服務反饋信息,並及時收集分析;切實做好查詢訂貨、銷售、客戶結構變化情況,訂單採集、分析市場信息,預測市場走勢,分類整理市場信息、編製每年、月、周各類分析報表;定期整理基礎信息,編製季度市場信息情況,分類信息整理;根據市場實際情況和國家局“保牌、穩價、規範、增效”指導思想要求,穩定市場價格價格、規範市場秩序、提振零售戶經營信心;實行品類管理,確定品牌管理流程,按照州公司品牌培育的要求,規範、科學有序地做好品牌引入、推廣、評價、維護、淘汰、退出等工作,做好促銷品的發放登記;強化零售終端建設,提升終端形象;全面推行網上訂貨,實現快捷高效的訂貨模式,確保營銷工作再上新水平。

  三是當好副手。虛心向科長學習、請教,在科長的直接領導下協助他抓好營銷各項管理工作,干好本職事。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成事不誤事,在工作中多幹事、多流汗,出色地擔負起副職的責任,強化與員工的溝通,切實解決他們實際工作中的困難,履職盡責。

  如果我本次競聘失敗,我也絕不氣餒,將繼續認真工作,服從命令聽指揮,在不斷的工作磨練中增長自己的才幹,適應形勢發展的變化,請領導看我的行動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網友評論
捲煙銷售科副科長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