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中華兒女當自強

中華兒女當自強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中華兒女當自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天下友情仁(龍鷹)

  希望所有中國人知道國之困境,更知道黨中央領導集體為救中國而作出的努力,為了拯救中國,復興中華,領導人銳意進取,以破釜沉舟之勢在中華大地掀起改革的濤天巨浪……

  親們,青們,如果您還覺得自己是中華兒女,炎黃子孫,請您勇敢地站起來,唱着國歌和祖國不會忘記,毛澤東思想帶領中華兒女浴血奮戰,建立了強大的新中國,保衛了中國領土陣地……而今,在西方勢力的影響、侵襲之下,國人的思想陣地一步步淪陷,可愛的中國人,熱血的中華兒女,您們在哪裡?

  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上講到:毛澤東思想不能忘,忘了就失去了根本……

  龍鷹呼叫天下間所有有熱血的中華兒女,讓我們的熱血沸騰吧!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體的領導下,拋棄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勇敢地面對社會現實,用我們的熱血青春在奮鬥中崛起,成為守護中華民族的一名普通騎士……!!!

您正在瀏覽: 中華兒女當自強
網友評論
中華兒女當自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