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的競聘報

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的競聘報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的競聘報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競聘

  請大家相信,明天的我在工作上會做得更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你們好!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參加公司的競聘,我很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們給我這次展示自我的機會。本人張美玲,1968年出生,1985年參加工作,1993年調入機關,1996年調入辦公室工作,2006年調入辦公室總務,1999年中央黨校經濟管理系畢業,大專學歷。我要競聘的崗位是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司辦總務主要負責公司機關的低值易耗品、備品、辦公用品的管理及公司各單位固定資產、低值易耗品的建帳、調配管理工作。辦公室總務是公司後勤工作的窗口,總務職員應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較強的業務水平,為公司各部門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我自2006年調入辦公室總務工作以來,在公司領導關心和司辦主任的帶領下,我較好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績,現將具體工作情況彙報如下:

  一、認真負責做好機關辦公用品的採購工作

  機關辦公用品的採購嚴格按公司領導的審批購置計劃。對於大宗物品的採購,按領導批示,偕同機關紀委、使用部門、三家一起廣泛收集市場信息,公開招標,擇優進貨。一般辦公用品根據各部門工作需要按計劃採購,做到貨比三家,儘可能的採購到物美價廉的物品,保證機關各部門的正常工作。

  二、立足崗位奉獻,努力為公司廣大職工提供優質服務

  服務性是總務工作的基本特點。我本着全心全意為員工服務的宗旨,積極地配合支持機關各部門的工作,為機關各部門和公司廣大員工提供了優質的服務。

  三文秘家園、苦鑽研業務,做到:勤記、勤清、勤快

  從事總務工作以來,我刻苦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工作中總結了三個勤,即:勤記、勤清、勤快。勤記就是每天記錄領導和各部門交辦的各項事物,分輕重緩急合理安排及時辦理。勤清就是對工作中發生的帳目及時清理,做好辦公用品的驗收、上帳等工作,定期和財務核帳。勤快就是針對總務工作涉及面廣,頭緒繁多,勤快是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的保證。

  以上幾個方面是我在總務工作的彙報,這次參加競聘辦公室總務崗位,我個人認為我有以下三方面的優勢:

  1、有一定的總務工作經驗。通過五年的辦公室總務工作,我不斷摸索學習,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

  2、有顆敬崗愛業的心。我的工作目標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五公司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我只想做得更好。

  3、熱心、細心和耐心。熱心服務於廣大員工,細心對待每項工作,遇到頭緒煩多的事物能耐心處理,始終如一的以熱心、細心和耐心得到大家的好評。

  過去工作我雖然取得了一些成績,但由於自己時常放鬆政治理論的學習,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有待於在今後工作中改進。通過這次競聘上崗,我對總務崗位又有了新的認識,如果在這次競聘中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不辜負大家的厚望,以嶄新的面貌、開拓創新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為自己立下了更新、更高的目標。請大家相信,明天的我在工作上會做得更好!如果這次競聘落選,我也不會灰心喪氣,我會反省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加強學習,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迎接新的挑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的競聘報
網友評論
公司辦公室總務三級職員的競聘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