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公司的發展,只有不斷地改革,不斷地更新,不斷完善和總結,充分調動和發揮企業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才能創造更好的效益,才能將公司的管理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孫穎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我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和在座的各位同事這麼多年來給予我工作上的支持和關心,也更加感謝大家對我在以往工作中給予的鼓勵,我將非常珍惜公司領導給我提供這次在工程管理部管理崗位競聘的機會。公司管理崗位實行公平、公正、公開地競崗,是公司為了走出困境,加快發展,再創輝煌的重大舉措,也是深化人事改革,更優化地使用人才,最大限度地發揮個人優勢的重大舉措。我本人非常擁護這次改革,也更加珍惜這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願意接受大家的評議。

  本人現西南科技大學網絡學院本科在讀,近期畢業,工程管理專業,現任主任幹事,職稱助理工程師,中國共產黨黨員。[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本次競聘的崗位是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3。

  我的優勢:1、是工作經歷豐富,具有多年現場管理經驗,工作責任心強,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解決問題能力,善於與人溝通;2、懂現場施工、懂預算,熟知各種項目現場管理的基本知識及相關的規範標準,熟知現場項目施工工序和成本控制的每一個關鍵環節,對公司施工項目情況基本了解;3、參加工作以來,有在工程段、局工指、項目經理部、公司總部工作多年的經歷,積累了較為豐富的現場施工管理工作實踐經驗。從事現場協調和成本管理工作多年,熟悉集團公司和公司施工管理工作程序;4、是堅持原則,秉公辦事,求真務實,愛崗敬業,無論幹什麼,都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干一行,愛一行,盡職盡責,埋頭苦幹,在多年的工作中養成了謙虛、嚴謹的工作作風,並且善於聽取他人的批評和建議。

  多年來,我一直奔波於施工現場,親身經歷了粵海鐵路、漳詔高速公路兩條大線的現場管理和控制,回到公司后,我盡職盡責,急現場所急,想現場所想,付出了我的全部精力,我在工作中的敬業精神得到了公司領導和大家的一致認可。

  如果在此次競聘中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將認真履行我的工作職責。

  一、首先是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專業素質。同時加強相關專業知識學習,刻苦鑽研,提高自己綜合管理能力。

  二、認真貫徹執行局集團公司、公司的相關管理辦法及相關的規章制度,加大對制度的執行力度,提高施工調度、計劃嚴肅性和合理性,嚴格執行公司管理辦法中制定的獎懲制度。

  三、及時做好上傳下達工作,時刻保持與集團公司、公司各級領導、項目部及各業務部門的溝通與聯繫。

  通過幾年來現場管理工作的經歷,深深體會到公司的發展,只有不斷地改革,不斷地更新,不斷完善和總結,充分調動和發揮企業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才能創造更好的效益,才能將公司的管理推向一個新的高度。

  各位領導、同事們,以上是我對管理工作的認識,如果我能聘上,我會為我得到的工作更加盡職盡責,但如競聘不上,也請領導和同志們放心,我會一如既往地干好領導交給的其他工作,為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我作為一名企業員工,對公司的發展充滿了信心,五公司一定會再輝煌起來!

  謝謝!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公司工程管理部二級職員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