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我願與大家一起緊密配合、同舟共濟、和諧工作、共同進步,緊密圍繞公司的經營任務,貢獻我的綿薄之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公司的機構改革、競聘上崗工作的深入,使我有這個機會在各位領導和同志面前傾述心聲和工作感悟,接受挑戰。

  我叫謝傑,現年46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經濟管理),1977年作為知識青年,下放農村插隊,1978年底到了部隊這個大熔爐,1983年退役,先後在機關通訊所、二段、一段、景德鎮分處從事過團委書記、基層工會主席、工程隊指導員、分處辦公室主任等工作,1992~1995年到石家莊黨校黨政管理大專班脫產學習,後任五處景德鎮修配廠書記、副教導員等職,97年轉入行政,先後任武漢辦事處副主任、局粵海鐵路工指辦公室主任、后又到烏魯木齊辦事處工作,04年回到經營開發部至今。

  根據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崗位的工作性質和職責,我將以如下五個方面的優勢做為競聘的基礎保證:

  1、具有較為豐富的營銷實踐經驗[本文來源於範文搜網-http://-範文搜網,幫您找文章]

  無論是學校所學過的市場營銷學,還是參加過工程總公司的市場經營學習班;無論是在農村、部隊、企業的人生經歷,還是長期在基層單位的生產實踐或二次經營活動中,我直接或間接參加與了各種類型的諸多生產及經營活動。譬如,在自負贏虧、自謀生路的有百餘名職工的景德鎮修配廠,我們通過良好的信譽和靈活的營銷手段,在當地機電、汽車、發電機市場開創了一片天地。通過在粵海工指後期的二次經營及在武漢、烏魯木齊辦事處的工作實踐,更能體會到營銷工作的艱辛、挑戰和樂趣。

  2、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處理問題的能力

  在本單位二十多年來,從事過諸多崗位的工作,在基層單位參與過隧道、橋涵、機械修理、機電設備安裝等路內外項目的經營管理工作,多次從事過辦公室和辦事處工作,有較強的市場營銷理念和基層管理經驗,溝通、協調、處理了諸多內外、上下、部門之間的事務,在相應的具體事務上能較快地進入角色,能較好的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和本身的工作職責。

  3、具有較強的文字工作能力

  多年來的工作實踐及較多崗位角色的轉換,無論是辦公行文,還是通訊報道,無論是各類總結,還是論文隨筆,自認為還是有較強的文字組織能力的,本人撰寫的經驗材料曾獲得過公司政研會一等獎,調研論文曾在集團公司獲得過二等獎,所以就文字組織能力來說,我相對應是具備條件的。

  4、具有較為文泛的社會人際資源,有較好的公關能力

  農村生活、軍營歲月、企業實踐、學校體驗,諸多農友、戰友、同學,較為豐富的人生經歷無疑具備了較為廣泛的社會關係資源。加之善與人溝通的能力及開朗性格,結合多年來生產經營活動和其它的社會實踐,應當說形成了較為廣泛的社會資源和較強的公關能力,例如:在九江昌河汽車公司土建投標攻關活動中、景德鎮昌河生活區電氣改造項目、粵海工指對外公共關係處理及配合地方搞好征地拆遷工作中,都曾較好地發揮了作用。

  5、我有充裕的時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孩子上學在外,父親在老年中心有專人照顧,家中我孑身一人,加之身體健康,是單位培養教育了我,我還有感恩報效的心,我願意全身心的投身到我所熱愛的本職工作中。

  可以肯定的說,我若是競聘成功,我將在此保證,將以全新的面貌從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改進、充實、完善自己。

  1、用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踏踏實實幹事。信息綜合科工作繁雜,即時性強,事無具細,隨叫隨到,不分份內份外,將工作標準不斷提高。

  2、搞好業務學習,提高綜合能力。做為整個經營工作中一顆小的卒子,我將努力展示馬前卒永往直前的作用,努力掌握營銷新知識,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求教,與各部門進一步通力合作,把把幹得更好。

  3、搞好團結,和諧工作、共同進步。我們經營部是一個大家庭,團結、和諧是搞好工作的前提,我願與大家一起緊密配合、同舟共濟、加強修養、圍繞公司的經營任務,貢獻我的綿薄之力!

  真誠的希望領導和同志們能給我這次對我而言彌足珍貴、對領導和同志們是一次拭目以待的機會!請給我投上你們神聖、信任的一票!我將會用行動回報大家的選擇!

  謝謝大家!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信息綜合科三級職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