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個滿意!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公司給我這次展示自己機會。懷着對公司最為真摯的情感我參加了這次競聘,我競聘的第一職位是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第二職位是經營部辦事處四級職員,這次競聘對我來說是機遇,也是挑戰。今天我本着鍛煉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站到這裡參加競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趙更琦,今年42歲,中專畢業,一九七九年參加工作,一九九六年四月從五處二段經營室調入經營計劃科,先後任五處經營計劃科主任幹事、武漢辦事處副主任、公司經營部信息科信息員等職。

  大家都知道,經營部信息綜合科工作具有綜合性、廣泛性、從屬性、服務性和瑣碎性等特點,頭緒繁雜,任務艱巨。剛才參加競聘的幾位同志,每人都有自己的優勢。而我的優勢就在於以下五個方面:

  1、熟悉信息綜合科工作及相關業務,長期從事企業營銷工作,具有豐富紮實的企業營銷工作經驗與基礎;

  2、具備較強的從事企業營銷工作應有的綜合協調能力,具備從事企業營銷工作所需的較為廣泛的社會資源與關係網絡;[本文來源於範文搜網-http://-範文搜網,幫您找文章]

  3、我具有較強的自覺服務與團隊意識,遇事沉着冷靜、應變能力強;

  4、我善於創造性地解決較為棘手的業務難題、處理問題前瞻性較強;

  5、在工作中,我一向勤勤懇懇、作風正派,有一顆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的心。

  雖然我不善於說一些美麗動聽的話,但我敢說實話,能辦實事。在經營部工作期間,不管是領導交辦的任何事情,我都能圓滿的完成,這一點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優勢固然重要,但僅有優勢也難以在工作中做出成績。要想圓滿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還必須有自己思路和設想。我的主要目標概括起來有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獻計獻策,當好“諮詢員”。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作為聯繫上下左右、前後內外的橋樑紐帶,是各種信息的集散中心。如果我能競聘上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我將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問題,為領導決策提供信息、出謀劃策,當好“諮詢員”。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信息綜合科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但是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經營服務。因此,如果我能競聘上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我一定會團結本科室的同事,積極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力爭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信息綜合科處在經營部的樞紐位置,需要處理內部和外部的各種關係。如果我能競聘上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我一定會注重團結、顧全大局,與其他同事一道協調好各種關係,以確保經營部信息綜合科的各項工作正常運轉。

  四是加強管理,當好“管理員”。信息綜合科工作面廣事雜,只有加強管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雜而有序。如果我能競聘上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我一定會加強政治、業務的學習,充分調動自己怕積極性和創造性,協助科長工作,使辦公室形成一個團結協作的戰鬥集體。

  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個滿意!

  謝謝大家!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經營部信息綜合科三級職員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