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個人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改革不算是一個新鮮的話題,面對撲面而來的矩陣式改革浪潮,今天我在此接受大家的檢閱與評判,既是為了展示自己敢於接受挑戰、勇於經受考驗的精神風貌,也是為了向分行黨委表明自己擁護和支持這次矩陣式改革的堅定立場。

  本人姓名**(個人簡歷),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學學歷,經濟師職稱。1985年12月進入**銀行工作,1989年10月調入**銀行**分行,在**工作20多年期間,從事過會計員工作,先後擔任過會計科長、支行副行長、支行行長等職務,現任**交行個人金融業務部經理職務。

  我此次競聘的崗位是個人金融業務部經理職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優勢: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道德品格素養。我始終堅持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黨性修養,思想上政治上與分行黨委保持高度一致,能堅持正確的理想、信念,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人心胸坦蕩,公道正派,顧全大局,始終秉持為基層服務的觀念,積極主動服務基層,帶領團隊主動為基層想辦法、出點子搞好業務營銷。

  2、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我是2002年10月從支行調到個金部工作,9年的個金業務管理工作實踐和經常性的學習培訓,對我行個金業務的產品、政策、制度、流程等有比較全面的熟悉和掌握,對我行個金業務的經營理念、發展策略、營銷方法、推進手段等進行過有效地實踐和嘗試,在個金業務管理、風險控制、技能培訓、團隊建設等方面做過有益的推進,並積累了一些成熟的經驗。

  3、具有加強的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參加工作以來,我先後在基層支行擔任過會計科長、支行副行長、行長、部門經理的等職務。其中6年支行行長、9年部門經理的任職經理,積累了許多駕馭複雜和困難局面的經驗,鍛煉了我較強的團隊領導能力,培養了我良好的交際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4、具有勇於創新、銳意改革的精神。轉型時期,個金業務是最具挑戰的業務條線,面臨許多變革和創新,面對更多的矛盾和困難。"開拓進取、勇往直前"是我的座右銘,無論面對多大的困難,我一直有股"闖勁",始終都把個金事業放在心上,責任擔在肩上,盡職盡責,埋頭苦幹,全身心地投入。我始終認為,干好事業靠的是忠誠於事業,靠的是一絲不苟的責任心。在關鍵時候,我從不縮頭縮尾,有一種敢闖、敢作、敢為的精神。

  假若我能夠競聘上崗,我將加強學習,進一步提高自身素質。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適應形勢發展的需要,為領導決策提供有價值的參考。在思想上樹立主人公的觀念,以全局為重,以事業為重,敢言,直言,能言,善言,將自己的才智毫無保留的貢獻出來,不計個人得失,不當擺設。在工作中,維護銀行形象,維護團隊形象,講團結顧大局。做到"三個服從",即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缺位,主動不偏位,融洽不空位。讓領導放心,群眾滿意。具體來講,我將緊扣隊伍、渠道、流程、客戶四個重點,配合分行倍增計劃的戰略規劃,助力個金業務發展。

  (一)加強個金客戶經理隊伍的建設,做到雙提升。一是數量上的提升。積極爭取人力資源的支持,通過向外引進和向內挖潛兩個途徑,爭取明年在全行範圍,增配5-10名個金客戶服務經理;二是素質上的提升。加強個金條線員工的學習培訓,積極組織跳線人員參加銀行從業資格、基金銷售從業資格、保險代理從業資格等資質的學習和考試,提高跳線員工的專業素質,促進個金客戶經理隊伍的職業化建設。

  (二)加強渠道建設,提高我行個金業務的影響力和輻射力……2012年分行將繼續按照總行"兩化一行"的戰略目標和"倍增計劃"要求,深入推進"網點+電子銀行+客戶經理"新型經營模式的建設,加強自助網點的建設,搶灘個金髮展的戰略要地。根據計劃安排,2012年預計增加離行式自助銀行9個,離行式單台點14個,累計增加離行自助設備41台,綜合網點與離行自助網點比例達到1:3。

  (三)積極進行營業網點廳堂標準化營銷服務流程的推進。充分發揮各營業網點營銷團隊的整體作戰能力,提高網點的陣地銷售效率,實現"廳堂制勝"的整體營銷策略。一是在網點物理環境不變的情況下,通過調整網點功能布局,引入廳堂人員動線管理等方式,積極建立科學的考核與激勵機制,營造網點良好的營銷氛圍,充分發揮各個崗位人員的最大效能。二是深入推進實施"個金條目式管理",進一步強化網點負責人對各崗位人員有效執行廳堂營銷工作流程的督導力度。監督、促進和指導網點大堂經理、高櫃櫃員、理財經理實施規範化服務流程,接待客戶和轉介客戶。

  (四)緊盯四類客戶,加大有效戶的拓展營銷力度。一是緊盯行政事業單位代發戶,通過代發業務不斷吸收高質量的有效客戶;二是緊盯零貸小企業客戶,通過公私聯動,加大對授信高管、企業高管的個體開發,繼續挖掘存量高端客戶的發展潛力。三是緊盯個體商戶,一方面通過特惠商戶的關係維護和廣告營銷,進一步改善和優化太平洋卡的用卡環境,強化客戶體驗;另一方面繼續加強家易通、POS特約商戶的營銷拓展,鎖定儲蓄存款的源頭。四是緊盯黃金T+D客戶或銀期客戶,從美爾雅期貨、長江期貨等期貨交易場所,加強高端客戶的營銷拓展。

  選擇這份競爭,我只有一個理由:在工作面前,我是一隻響箭,勇往直前的出征;在責任面前,我從來不是風中的牆頭小草,搖擺不定,縮首縮尾。滿載領導和同事們期待的目光,我將在競爭的路上昂首出征,讓生命和使命同行!

您正在瀏覽: 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金融業務部經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