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在座的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州公司黨組、公司人力資源部能為我們提供展示個人才華和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我叫XXX,退伍后就讀於___省郵電學校,學習綜合電信專業,並於2002年畢業。來自___縣電信分公司。今年25歲,共產黨員。我本人1996年參軍,2002年參加電信工作,干過線務員、營業員、營銷員、技術支撐助理等工作。2年多來,我從事過傳輸、數據、九七系統、寬帶調測、局域網、光纖城域網等維護工作。

  我今天來參加商業客戶部的競聘有三個優勢:第一、我具有紮實的運行維護知識,有能力為商業客戶部工作提供優越的技術支撐條件;第二、我具有較強的求知慾望和積極向上的進取精神。在工作之餘,2003年參加南京郵電學院電子商務函授專科的學習,在實踐中邊學習邊運用,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第三、我具有較好的文化修養和年輕優勢,並且適應能力強,能吃苦、敢於拼搏,有朝氣、有闖勁。以上的優勢加上對電信企業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心,促使我今天走上州公司的競職演講台,來參與商業客戶部技術支撐經理一職的競聘。

  我先介紹一下以前的一些工作

  寬帶調測安裝和維護,網吧維護、各單位局域網,光纖城域網維護和各單位話費包干、電腦的銷售安裝維護、IP超市安裝維護以及做一些業務技術方面的資料。當時___縣城ADSL用戶有600多戶,一個人面對這麼多用戶的維護工作,確實有些辛苦,但我始終把用戶的事放在第一位,把公司的“用戶至上,用心服務的”宗旨放在第一位,做好了公司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

  在競爭激烈的今天,價格戰加劇的今天,有一支強有力的技術支撐隊伍就可以減少客戶流失。前一段時間,聯通用低價格誘惑網吧想要把我們的客戶搶走,我們經過走訪調查,大部份客戶對我們的人員是滿意的,服務是滿意的,不管是在休息時還是在晚上12:00,我做到了只要電話一到我就隨即到客戶的網吧,這樣客戶對我們就有了感情,有了感情作為基礎,開展工作也很順利,雖然面對的是低價格誘惑,但是所有的用戶還是選擇了我們電信的ADSL及FTTX+LAN; “大用戶絕對不能丟失,也不能讓用戶感覺我們的服務差”,這是在聯通介入網吧戰爭時,我首先給自己定的一個小小的目標。

  從維護工作中也學到了好多知識,我在實踐中邊學習邊運用,不但提高了自己的專業理論知識和實踐工作能力;而且還積累了豐富的維護經驗。

  2004年10月15日,根據州公司的“寬帶2004普及風暴”的精神,結合XX縣的實際情況,以深入挖掘寬帶用戶,激發客戶的慾望為目標。在公司XX經理的安排和組織下對XX縣城及各個鄉鎮大力進行ADSL業務宣傳和聯想電腦推廣活動,此次風暴活動我們分為二個專項小組,深入到各個鄉鎮進行。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基於以上一些工作實踐和經驗,我對今天所參加商客部技術支撐經理一職充滿信心,下面我陳述一下我的認識和觀點。

  一.加強力量

  商業客戶部是為適應市場競爭需要對客戶細分而建立的,面向商業客戶提供個性化營銷及服務的部門。隨着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和通信需求量的不斷增加,這些客戶將會逐步成為各通信運營商爭奪的焦點,所以加強商業客戶部的力量是很有必要的。加強商業客戶的技術力量也是勢在必行。

  二.積極的廣告宣傳和推廣

  對於電信企業而言,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成本、技術、網絡等要素都是可以模仿和取代的,只有企業的品牌、信譽是不可替代的。隨着通信技術的飛速進步與普及,各電信企業提供的同類產品之間的差異越來越小。而正是這種微小的差異的存在,便產生出鮮明的品牌效應。客戶走進電信市場,受一種認同感的驅使,毫不客氣地放棄哪些在滿足需求方面有微小差異的商品,而對超越同類商品差異的著名品牌商品愛不釋手。因此可以看出好的廣告和宣傳在現代市場營銷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三.把握先機

  商業客戶市場較為廣闊,潛力巨大,且用戶屬性較為複雜。隨着市場經濟的不斷發展,商業客戶的市場價格和利益回報必將成為各通信運營商爭奪的焦點,誰把握先機,誰就將贏得主動權。因此,對商業客戶的市場調查工作顯得尤為重要,我們將通過市場細分與整合,逐步將其形成制度化、日常化、規範化,以便能隨時掌握市場動態,同時為其它部門提供準確、完整的市場調查報告,實現數據共享,為公司的下一步決策提供依據。

  四.細分客戶、建立技術資料庫。

  在確定商業客戶的情況下首先對客戶進行細分,商業客戶的範圍本身來說就非常廣闊,有個體私營、集體經營、合資控股等等,其本身經營的範圍和營銷的手段多得數不勝數。因此,我們只有根據商業客戶的本身價值、市場價值、當前市場所

  

您正在瀏覽: 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電信商業客戶部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