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煤礦競聘項目部經理報告

  各位評委:

  這次礦黨委為我們提供了一次展示才華的舞台,本人經過慎重考慮,決心競聘項目部經理,並在深入調研分析的基礎上形成了競聘報告,請各位評委批評指正。

  一、工作思路

  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貫徹落實礦第六次黨代會精神為動力,以創建優強區隊為契機,以創建本質安全型區隊為目標,深化“三違”治理及頂板治理,加大安全質量標準化建設力度,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創建平安和諧區隊。

  (一)精心組織煤炭生產,提高生產效率。項目部將加快調整優化生產布局,狠抓生產組織、工時利用和正規循環作業,主攻生產薄弱環節,積極開展多種形式的勞動競賽。

  (二)強化管理夯實基礎,確保安全形勢穩定。深入開展以“增強意識、規範行為、提高技能”為主題的集中教育,通過組織學習《煤礦安全規程》、

您正在瀏覽: 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煤礦項目部經理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