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一)

  尊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李含菁,很榮幸走上講台,與那麼多願意為我們初一( 15 )班做貢獻的同學們一起競選課代表。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當好班幹部,來發揮我愛讀書、開朗、做事絕不半途而廢的長處,幫助同學,與大家共同努力進步!

  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會在任何時候“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我要為班級工作分憂解難。記得五年級時的一次板報評比,我們班上午放學時才接到通知,讓下午第三節課完成。作為語文課代表的我立即叫上幾位同學,進行明確分工。我們幾位同學一直到 12 點半才回家,匆匆吃過午飯後,又趕到教室繼續干,下午又犧牲了一節體育課,終於趕在第三節課前完成了任務。贏得了老師的讚賞和同學的好評!

  當然成績屬於過去,我想通過這次競選活動,讓自己的到更多的鍛煉機會,為班級掙得更多的榮譽,也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張玉,我想擔任班裡的語文課代表。

  雖然我的學習沒有別人那麼好,可是我想讓自己鍛煉一下,讓自己有自信心,首先,我作為語文課代表,我要擔任起每天早上同學們一到校就會讓同學交作業,並檢查是否簽字,之後在老師還沒有來之前把沒有寫作業同學的名字放在老師辦公室;然後,早讀的時候,我會把一些沒有好好讀書或在下面開小會同學的名字記下,下課找他談話,在下課時間裡去老師辦公室里去抱作業,及時發給同學們改錯,並監督同學們及時去找老師改錯,做一個負責任的語文課代表。

  這就是我當語文課代表的責任,我會給老師減輕一點負擔,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如果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就請支持我吧!

  謝謝大家!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春光明媚的四月里,我們又舉辦了新一屆的班委改選活動,我想要競選的是班級里數學課代表。數學課代表的職責是課後檢查數學作業,每天放學前出好第二天早晨的數學題,有時批改一些數學作業本和練習冊。我競選這個職位,是想鍛煉自己的處事能力,並讓自己的優勢得到更好的發揮。同時減輕老師的負擔,做好小助手的職責,帶領全班同學,在數學王國里,任意馳騁!

  既然競選的是數學課代表,我當然要有較深的數學基礎。在課堂上,我經常發表自己獨特的見解和與眾不同的解題思路和方法(當然有時而為此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每學期的《智慧林》,我都不會放過,每道題都仔細鑽研,認真地寫下計算過程和答案。自己家裡還有三本厚厚的奧賽題庫書,會做的都做了,還在鍥而不捨的研究那些很難的星級試題。經過我這些努力,我獲得了一些獎項:口算試卷檢測滿分獎,“南小杯”兩次獲一等獎,(全校第一名),“華杯賽”初賽全校最高分,“華杯賽”決賽一等獎,也是全校最高分……

  做一個真正優秀的班委,不但需要優異的成績,更需要的是責任心!我有很強的責任心,會做好自己該做的,反思自己不該做的。有一次,數學老師批評了我們組的一個同學,說他的《一日三練》沒有給組長批改。我身為當時的組長,當然要反省自己的過錯,雖然原因是他執意不給我,但我依然很內疚,覺得自己應該一遍遍地督促他,教他改題,做題。所以在我替他求情,老師狠狠地罰了我時,我倒是心甘情願,感覺自己的過錯得到了理所應當的懲罰,毫無怨言地接受了。通過這件小事,我希望同學們認同我的責任感,讓我的這一關也順利通過。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我一定會完成應該做的任務,盡職盡責,幫同學們解決我所能解決的任何難題,主動記錄沒完成作業的學生名單,並予以督促和幫助,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用自己的熱情和真誠去感化他,決不讓一個同學掉隊!在其位謀其職,我絕不會讓老師,同學們失望的!爭取最大範圍內的做好老師的幫手,帶領全班同學,遨遊在神秘的數學王國……

  在這裡,我希望大家能夠把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課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