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標籤:餐飲銷售 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下午好!我叫某某,是來自餐飲部的一名服務員。首先很感謝酒店和領導給我這次機會,讓我站在這裡參加酒店此次餐飲主管的競聘,我感到很榮幸。

  自某某時間來到酒店至今,轉眼間已經在酒店餐廳工作三年的時間,在這三年裡,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三年裡,我虛心向同事和上級學習,不斷的積累和提高自己的服務技能和專業素養;三年裡,我學會了微笑和熱情,學會了寬容與理解,學會了愛崗與奉獻;三年裡,我從一個對酒店服務一無所知的大學生逐漸成長為如今優秀的酒店服務基層管理人員;這所有的進步,除了個人自身的努力和學習外,當然也離不開酒店和在座領導的培養和關心,對我工作的支持與信任,離不開同事的幫助和配合,在此向你們表示感謝,謝謝大家了!

  餐飲主管是個全新的職位,也有着更高的崗位和能力要求。假若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辜負你們的期望,努力工作:一。加強學習,提高能力。加強技能知識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儘快完成角色轉換,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勝任本職工作。二、端正態度,愛崗敬業。工作發揚吃苦耐勞的精神,本着為客人服務,為員工服務,為上級服務的心態,更好的完成工作。三、寬容理解,不計得失。我將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吃苦肯干團結同事,以身作則,帶領我們的團隊取得更好的成績。今天,我是本着鍛煉、學習、提高的目的來參加競聘。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努力;如果我競聘不成,我會更努力。我將以這次競聘為新的起點:對待人生,會多一份夢想;對待工作,會多一份努力;對待領導,會多一份尊敬;對待同事,會多一份微笑;對待生活,會多一份熱愛;我相信,機會只會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餐飲主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