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人事經理

  文章標題: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抱着學習的態度,我從一個促鎖員改行做起了非食品區的課長,非常感謝___公司給了我學習的機會,讓我能夠帶薪學習。

  我做課長,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見習期只有三天就獨立上崗了,時逢門店搞零折活動,又要跟平時也不很熟的供貨商組織商品,又要處理本課的一些日常事務,還要處理促銷員因排面和捉銷引起的糾紛,真是焦頭爛額,為了儘快熟悉業務,我每天加班加點,向前任課長、主管學習,向雍店請教,清理倉庫、清理庫存,帶領員工場外擺台促銷,加大動銷商品的陳列面。盡所有的能力去增加銷售額。這樣做了近兩個月,終於適應了這個崗位,熟悉了這份工作。在九月份門店的評優中,我非常榮幸的被無記名投票評為優秀課長,我很欣慰,我覺得我的付出有了回服,我的投資有了收穫,我的勞動得到了我的員工、同事,上級的肯定和認可。

  在店長的鼓勵下,我參加了公司的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人事主管,我想,我應該儘可能的多學一點東西,多涉足一些自已平時相對陌生的一些領域,這樣對提高自已的能力,擴大自已的能力有好處,非常幸運的是,公司又一次給了我機會,讓我可以在___這個平台上學習和展現自我,超越自我,從課長到主管,這又是一個堅難的適應過程。

  我對人事一竅不通,真是狗咬刺蝟無從下口,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展工作,每天只是疲於應付,以前都是我被別人管,我被別人安排,現在變成是我去管別人,我去安排別人,我去做人家的思想工作,在員工與公司之間,在同事與同事之間,在我與員工之間店長之間,我找不到平衡點,在處理一些問題上,我與雍店意見不一致,她認為我不講原則,我認為她不講人情,時常爭吵並挨她的批評,我非常委曲,又不是為我自已的事,為別人的事為什麼要我受委屈?委屈也罷,哭泣也罷,工作還是要做,日子還是要過,我不斷的反省自已,靜下心來反思,到底是我沒有原則性,還是店長不講人情?經過一個月的磨合,一個月的思考,覺得還是自已有問題,雖然我站在一個中層管理人員的位置上,但是我的思想認識,還沒能跟上來,還停留在一個普通員工的認識上,導致和雍店的不斷衝突和爭吵,現在,我是痛並快樂着,畢竟苦與累的日子我挺了過來,也戰勝了許多來自方方面面的阻力和壓力以及不信任。

  感謝生活,所謂生活,就是活着就要幹活;

  感謝磨難,畢竟幸福和甜蜜不是生活的全部,苦難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痛苦和困難的磨練讓人傑出;

  感謝同事予以我支持和鼓勵,讓我看到陽光和人性本善的一面;

  感謝雍店予以我的扶持和激勵,是她讓我看到女人的另一種精彩生存方式,以及她的大度和無私;

  感謝公司以寬闊的胸襟給予我廣闊的平台,讓我的能力得以歷煉和提升;

  俗話說,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對於生命中的諸多貴人,我無以回報,只能在今後的工作中盡職盡責,加倍努力,來作為對大家的回報。今天很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大多數人都活不到後天,我不知道自已能否活到美好的後天。但是我會努力,我會堅持,把握今天,掌握現在,我想成功一定會出現在每一個堅持不懈的人面前。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商廈人事主管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