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微笑)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我叫*** ,** 市人,** 學歷, **年畢業於** 大學 **專業,現在** 部門工作。 很高興領導給我這次演講的機會,我競聘的崗位是 主管。首先,我想結合自已在 一年多的工作感受,談談對主管崗位的認識:

  我於 年 月份來到 這個大家庭,歷經崗前培訓、實習、開業籌備等階段的鍛煉,並通過個人的認真學習,我初步了解了 的公司管理理念,學會了商品知識,提高了個人對工作崗位的認識,充實了頭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成功開業后,我與同事們一起發揚吃苦耐勞、真誠奉獻的精神,圓滿完成了領導交待的各項工作任務,並通過學習和經驗的積累,熟練掌握了業務技能,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企業文化,並深深喜歡上了這項工作。

  我認為,作為一名主管,首先應具備良好的思想品質和真誠奉獻的精神,還應掌握紮實的業務知識和過硬的技術本領。注重細節和工作過程,積極為科室創造一種合諧、富有朝氣和活力的工作氛圍。作為一名主管 應起到良好的模範帶頭作用,帶領同事一起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一起鑽研業務知識,幫助員工積極上進,提高工作效率。作為一名主管,應關心員工,時刻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對員工的呼籲要及時傳達,為他們解決實際的困難,要“想員工之所想,急員工之所急”;同時還要加強員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端正工作態度、講求奉獻精神,要使人人都能深刻認識到“只有企業發展了,才能有個人的發展” !作為一名後勤部門的主管,應提升為一線員工服務的標準,提升工作和服務質量,時刻圍着一線轉,始終以一線為工作中心,為他們提供優質服務和“成品”。

  如果我是一名 主管,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

  1、加強員工思想政治工作。眾所周知, 負責整個超市的訂單、價簽打印,商品促銷變價,電子秤信息發送,商品進、銷、存等各項數據的查詢,可以說 就是超市的“大腦”,崗位非常重要,思想政治工作應首當其衝,時刻不能放鬆。要通過培訓、考試、日常管理等形式,提高員工的政治水平,要具備起碼的“愛崗敬業”和“真誠奉獻”的精神,要使人人都能從思想上勝任這項工作。

  2、加強員工的業務工作。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錄入員,僅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是不夠的,還應有過硬的技術本領。作為一名主管,首先自己應熟練掌握錄入崗位的業務技能,在員工碰到技術困難時能當好他們的“工程師”,遇到問題沉着冷靜、迅速解決。平時要加強業務培訓,通過舉辦技能比賽等活動提高學習興趣,掀起學習熱潮,通過獎、懲等方式,促進員工的學習積極性;只有個人水平提高了,才有能力干好工作;只有工作干好了,才能有個人的前途和發展。

  3、轉變觀念,提高服務質量。作為一名主管要帶領科室員工時刻以一線員工為中心,視他們為自已的兄弟姐妹,並制定服務規範,嚴格按照規範服務,接受一線員工的監督,逐步形成一種主動熱情、文明禮貌、準確快捷的工作作風。

  4、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作為一名主管,既要嚴格自律,帶頭完成業務工作,同時還應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如日常考勤、監督公司制度的遵守情況、安全消防工作的執行情況等。另外,錄入中心每一項制度的完善,都要由各商品部落實並配合完成,作為一名主管,要做好上傳下達的工作,明確大與小,大事及時做,小事時時做,並做好部門與部門的協調。

  5、關心員工生活、發揮民主作用。作為一名主管應深入員工當中,善於做好員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上下溝通、渠道通達,能夠及時掌握員工的思想動態,為他們及時解決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難,使廣大員工無後顧之憂,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通過以上總結,我認為我有信心、有能力做好 主管這個崗位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會努力完善自我,取長補短,在工作之餘加強各方面的學習, 是需要多方面人才的場所,也是展示我工作能力的舞台,請領導信任我並支持我時代在發展, 也在不斷擴張, 的發展離不開全體員工真誠的奉獻,只有企業發展了才有我們每位員工美好的前途,今天企業給我們創造了廣闊的發展空間,提供了大好的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把握,腳踏實地、開拓創新,為 ****的恢宏大業奉獻青春和力量!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各位領導。(鞠躬)

您正在瀏覽: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商場主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