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員工朋友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酒店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謝你們給我這次參加競聘的機會。我叫,這次競聘的崗位是酒店培訓主管。這次競聘的機會對我來說是一次機遇,更是一次挑戰,藉助這次難得機會,我本着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目的,展示自我,接受批評,同時也想通過這次公平競爭,尋求動力,施加壓力,提高自己。

  我今年三十一歲,已婚已育,教育管理專業本科畢業,持高級中學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水平二級甲等,心理諮詢師中級職稱等,曾從事教師職業四年,擔任過學校團委書記、班主任等職務,並多次獲得各種獎勵。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我認為自己有條件、有能力做好這個工作。理由有三點:

  一、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強烈的事業心。到酒店工作三年以來,在工作中兢兢業業,盡職盡責,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我都樂於接受,並儘力把工作做到最好。說實話,服務行業本質上是苦與累、平凡與無私的。沒有鮮花陪伴,沒有掌聲共鳴,沒有豐厚的收入,沒有豪華的享受,有的只是工作的忙碌,有的只是沉甸甸的責任。所以我認為有一顆強烈的事業心是做好服務工作的基礎。

  二、具有較為紮實的專業知識、實踐經驗和虛心好學的工作作風。自到長城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學習,勤專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的豐富自己,提高自己,從一名的普通的服務員走上大堂副理的崗位。在平時的工作中,我能和同事們友好相處,小事講風格,大事講原則,虛心向每一位老員工請教。在這幾年的工作中,我曾多次對本部門新入職的員工進行在崗培訓,並達到了預期的培訓效果,同時我還能利用自身的技術優勢,幫助同事製作課件,把自己掌握的技術毫不保留的教給大家。

  三、具有較好的年齡優勢和較強的工作能力。我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敬業精神強,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培訓工作的實質就是為員工服務,為員工和企業的成長把握好風向標,四年的學校工作經歷,使我具有一定的教學組織能力,應變能力和對課堂的駕馭能力,在長城三年的工作里,使我對員工的分析能力和培訓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假如這次競聘上崗能成功,我將在酒店領導的領導下,以積極的態度飽滿的熱情和勇於創新的精神去服務企業、服務員工,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認清培訓工作在整個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使員工不僅僅能勝任工作,還讓員工有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斷增加新的技能,卓有成效的在團隊中工作。通過培訓增強企業組織的吸引力,強化員工的獻身精神,使員工在工作中感受到個人的成長和發展。

  二、結合酒店的特點和員工的實際情況配合各崗位的要求,設計並開展豐富的實踐活動,努力調動員工的學習積極性,考慮員工成人教育的特殊性,根據崗位具體需求,制定不同的培訓計劃。從而有效的提高員工的專業技能水平,確保培訓質量穩中有升。

  三、加強個人修養,練好基本功。進一步樹立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加強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藝術,顧全大局,維護企業良好形象,力爭在培訓中體現實力,在工作中保持動力,在創新中增加壓力,在與同事的交往中凝聚合力。

  最後,作為工作在一線的員工,我深知服務工作的繁雜與艱辛,也明白培訓工作在企業運行中的地位和重要性。我將憑藉自己的認識與經驗,努力將員工作為一個真正的學習主體去考慮,並把他們放到學習主導的位置上,充分調動積極性,確保培訓成功。我堅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有各位領導的指點迷津,再加上我的虛心努力,自己完全能勝任培訓主管的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古人云:“不可以一時之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成功與否,我都將以這句話自勉,一如既往的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最後我想用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還您一個滿意。”

您正在瀏覽: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酒店培訓主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