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在這裡我很榮幸趕上了公司改革的機遇,面對了一個嶄新挑戰自我的時機。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我非常自豪地看到我們公司改革前進的步伐,以這種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選拔優秀的企業人才,我相信我的同事們和我一樣懷着滿腔的熱愛之情,希望這次競聘能夠為公司找到優異的人材。

  我叫,回族,於===年DD月進廠工作,現已10餘年之久,對我廠的基本狀況較為了解,較為詳盡,為了更好的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長,更好的為我廠作出更大的貢獻,現預想竟聘我廠DD一職希望廠領導能夠給我這次提高自我素質的機會。

  ==職務是以個人對群眾的生活的了解及細緻的生產效益計算·作為主要工作的,在工作上給予支持,在生活上給予關愛,及時為領導提供可靠.準確的信息,以讓領導及時對管理模式進行快速的更改。作為一名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員,我時時刻刻堅守黨的先進性,以一名黨員的標準,牢記自己的信念,時刻以群眾出發,深入群眾,時刻了解群眾的思想動態,想群眾之所想,知群眾之所難,一切為了人民的利益為第一要務,作好群眾與領導之間的樞紐作用。

  黨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及鄧小平理論為指導思想。《共產黨宣言》發表一百多年來的歷史證明,科學社會主義理論是正確的,社會主義具有強大的生命力。人民的力量是無窮的,是我們不斷發展的力量之源。

  近十年的不懈努力下,我曾一度擔任計劃生育工作,在工作中,我深入群眾,與群眾建立了不可間隔的關係。在以前的工作中,由於對現代國際人口危機稀疏的了解,起初的工作難之甚難,經過不斷的努力,小之以理,動之以情。最終獲得了群眾的支持,並建立了良好的群眾基礎。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五十六個民族共同組成的大家庭,作為一個少數民族中的一員,我有信心,作好民族之間的工作,並積極聯繫群眾,作好民族之間的樞紐作用,為我廠的和諧生產作出一份貢獻。

  假如我有幸獲得次機會,我會多加組織員工之間的活動,如:足球比賽。;籃球、乒乓等活動。加強在廠員工的思想的團結教育及技術學習。勵精圖治,爭取獲得廠區的明確,以更大的目標加強我們的學習技能,作為回族的一員,我希望在廠的所有朋友群眾奪回你的靈魂,為了民族的團結,為了民族的利益而不斷奮鬥。

  假如我沒有被選中,我不會氣餒,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它日能夠真正的提高自己的素質,更加完美。我不會灰心,因為那是我和==還有一段距離,我會加緊時間,對崗位的工作作到完美。

  此致

  敬禮

  競選人:

  2008.2.5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廠務總管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