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標籤:人事主管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感謝在座的各位給我一個展示自己風采的機會,心情十分激動。請讓我先做一個自我介紹:

  我_年生人。_年畢業。_年_月份,進入數據部工作。今年_月,我進入移動部進行基站維護工作。

  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移動部主管,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份工作。下面我把自己的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彙報一下:

  在數據部工作的過程中,我參加了數據網的規劃、建設及維護工作。其中ATM一期,VOIP二期和互聯網一期在全省率先完成,和省分一起被列入了數據工程的第一陳營。我在負責了數據網的維護的同時,還負責了ATM二期、長途網二期、VOIP三期和互聯網二期工程並對接入網一期工程進行了規劃並進行了初步施工。

  在數據部工作的過程中,我參加了ATM交換機、華為08機、華為寬帶設備及路由器的培訓。通過這些培訓,為我到移動部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到移動部后的短短的幾個月中,我比較迅速的掌握了G網基站的維護工作及故障的處理。目前,我已完全勝任了這項工作。

  在移動部和數據部工作的過程中,我不僅鍛煉了自己,使自己逐漸的成長起來,更重要的是使自己具備了比較全面的知識及工作經驗。為以後的工作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

  我熱愛技術工作,對自己嚴格要求,嚴謹對待每一個細微的技術環節,爭取做到沒有任何疏漏。我堅信只有嚴謹的工作態度再加上過硬的技術,才算一名真正的技術管理人員。

  如果我能夠競聘上移動部主管這一工作,在充分調動自己工作積極性的同時,還要帶動其他同志的積極性,在為業務部門提供最好的服務的同時,還要保證設備正常運行,工程及時到位的情況下,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增強責任心:充分調動部門技術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和責任心,把為業務部門做好服務的思想貫徹到每一個人,對自己嚴格要求的同時,帶動大家樹立責任心。以此保證設備的正常運行。

  第二,加強對代維單位和施工單位的管理、監督:目前,我們有二個代維單位,一個為中通一局,一個為國脈公司。施工單位有國脈公司等等。如何更規範的對這幾個公司進行管理呢?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首先:強化各種制度。這樣有利於更規範的對代維單位和施工單位進行管理。做到有章可巡,有法可依。其次:加強監督。通過不定時的對代維單位和放工單位的施工情況和代維情況進行監督,可以提高施工的水平和代維的水平。再次:加強對代維人員的技術培訓。通過這些培訓,在加強代維人員技術水平的同時,也提高了代維能力,這樣有得於更好的進行代維。

  第三,加強基礎整理工作:經過一二個月的時間,把基站的詳細情況進行整理。做到對每一個站的詳細位置、業主情況、配置等等進行整理並形成一個比較完整的數據庫。使維護人員根據這個數據庫比較清晰的對每一個站都有一個了解。

  第五,加強維護工作:目前的維護工作還處於一個比較低級的階段。即出故障后再處理故障。以後要根據故障統計,把一些故障消滅在萌芽狀態。

  第六,優化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現有的計算機等等設備,對目前的工作方法不斷進行優化。努力做到比較繁瑣的事情讓計算機完成,如備品備件的管理,故障統計等工作。這點也屬於一點點創新吧。對於一個企業來說,創新並不僅僅指偉大的發明。創新的空間存在於每一位員工的本職工作中,只要有一種自我批判精神,通過點點滴滴的優化,不斷將崗位工作做得比原來更好,就是創新。

  第七,樹立主動服務的思想:準確定位,發揮好參謀、助手的作用,當好聯繫市場與技術的紐帶和橋樑,與技術人員共同搞好售後服務工作。主動性就是要站在用戶的角度,想用戶之所想,急用戶之所急,主動出擊,扭轉被動服務的局面。主動服務一小步,客戶滿意一大步。

  第八,善於學習:對於我來說,在刻苦學習的同時,還要善於學習,善於從已有的設備中學習,善於帶動其他的技術人員學習。善於總結維護經驗,以此來保證基站設備的正常運行。

  當然,以上所說的這些,只靠我一個人是做不好的,主要還是要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如果組織上信任我,把移動部主管的重任交給我,我將和移動部一起學習,共同進步。

  如果我競聘不成功,那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向同事們學習。我將一如既往的積極配合領導的工作,完成領導分配的任務,為聯通事業的發展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謝謝大家。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移動部主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