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隊長競選稿

小隊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隊長競選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要競選的職位是小隊長。我當過小組長、值日班長,就是沒當過小隊長。我覺得我是能勝任這個工作,這樣不但能讓我的才能得到鍛煉,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成功在於目標的堅定!”一直以來,我都有着之心、責任心和進取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好好幫助同學一起進步。

  我如果當上了小隊長,我會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也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同學們有問題儘管找我。我還會把班級里的紀律組織好,每天早上認真讀書,讓我們班的成績排在五年級段第一!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同學們,請信任我,投我一票吧,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

  謝謝大家

  小隊長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高洋,今年12歲,我第一次在講台上讀發言稿,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竟選小隊長,此時我心裡既高興又激動。也許大家都覺得小隊長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官,像個九品芝麻官。可是我不覺小隊長是一個如同芝麻的官,他在我的眼裡可是個大官,而且還可以幫老師減輕壓力。所以我要競選小隊長。

  我是一個團結友愛。熱愛集體。關心集體。樂於助人。不跟同學計較的好學生。當然,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也有缺點,雖然只是個小問題,但是我一定會把這個毛病改掉。

  假如我當了小隊長,我將會實實在在。認認真真地做好這份工作。我的計劃首先是要讓自己以身作則,給大家做一個好榜樣。其次我會認真的檢查組員的作業。再次,我會幫組員解決難題。最後,我會管好衛生。我就是我,我不想用一些好詞來誇自己,我就是一個 學習一般的小學生。假如我沒有當上小隊長,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下次當上。有句話說得好,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戴爾卡耐基也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小隊長競選稿(三)

  大家好!我是xx。

  我今天競選的職務是——小隊長。因為,我愛我們的一。二班,我願意為同學們服務,協助老師做好班級的細小工作。

  首先,我是一個誠實、善良的孩子,我熱愛學習,尊敬師長,喜愛同學們。上課的時候,我積極爭取發言;做作業的時候,我儘力寫好每一個字;朗讀的時候,我注意把自己的情感投入其中。

  課外,除了每天堅持閱讀,我還喜歡收集廢舊物品,自己設計、製作一些好玩的機器:飛機、汽車、漏斗機……見過我“作品”的人都說:真是個想象力豐富、愛動腦筋的能幹孩子!有時,我還會寫點小詩歌……

  在家裡,我孝敬父母,體貼家人。就算自己最愛吃的東西,也願意自覺留下一些,和爸爸、媽媽一同分享。有時,我會幫助媽媽擇菜、晾衣服、收衣服、折衣服、擺碗筷;上周,我還嘗試過站在椅子上炒了一盤煎雞蛋,爸爸、媽媽吃了都說:很香啊,有一種兒子的味道!

  其實,我知道自己還有一些不足,比如:下課跑、鬧……以後,我會努力改進所有的不足,爭取以後有能力為班裡做更大、更多的工作,那時,我再來競選中隊委。

  請支持我的同學,為我投上你珍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隊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小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