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文章標題: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雁南飛,湘江放歌,在這“夏日荷花別樣紅”的美好時刻,**市文化、衛生、科技“三下鄉”服務團來到了松柏。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常寧市委、常寧市人民政府向率領“三下鄉”服務團的各位領導和參加“三下鄉”服務團活動的各位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

  開展“三下鄉”服務活動,是高舉十六大旗幟、實踐“三個代表”的重大舉措,是落實“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基本要求的具體體現,是切實轉變工作作風,深入基層、深入群眾、深入實際的有效方式。**市開展“三下鄉”服務活動,有着光榮的傳統和豐富的經驗,這支隊伍素質過硬,作風優良,真正起到了紐帶作用、橋樑作風和先鋒模範作用,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歡迎。

  黨的十六大[文章來源於= =站-幫您找文章,12小時內解決您的文章需求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確定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是一個包括經濟、政治、文化全面發展的宏偉目標,它不僅要求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而且科教要更加進步,文化要更加繁榮,這就要求我們要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基本要求落實到思想和行動中去。開展“三下鄉”服務活動的重大作用主要在於,能夠“不斷地為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提供精神動力、智力支持、思想保證、創造良好的社會輿論和社會心理環境”,密切黨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

  預祝**市“三下鄉”服務活動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網友評論
三下鄉服務活動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