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標籤:為人民服務 人事主管 競聘 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懷着對KTV行業的熱愛以及提前脫離學校接觸社會的心態2012年十月份我踏上了娛樂行業,成為了****KTV的一名服務員。在這大半年的工作時間內,因為有公司的各位領導對我工作的關心和鼓勵,讓我學到了很多服務娛樂行業方面的知識。藉著此次近一個月時間的培訓,讓我從從最開始一個服務員的心理定位上升到了一個基層管理者的認知,真誠的謝謝你們。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和領導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從我自身來講,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綜合素質可能還不是最佳人選,拿破崙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我深深知道人往高處走,只有不斷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此次競選的目的還在於通過這次競爭去檢驗自己、正視自己。

  如果我能競聘上這一職務,我將會做到以下幾點:

  1、 對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學習能力和工作效率,樹立良好的形象,以自己的能力贏得客戶。紮實的做好本職工作,在工作工程中不斷創新,並且努力的完善自己在公司中其他不熟練的各種流程,嚴以律己,做一個讓大家信服的好員工。

  2、對待領導 ,努力的完成上級領導安排下來的各項事務,用心的輔佐領導們的工作並時刻保持尊敬學習的良好態度。

  3、對待下屬員工,經常與他們溝通,及時的做好與員工的思想工作。定期與他們探討他們和自己的工作不足與優點並虛心接受批評和建議。對精神上或者生活方面的員工給予最大程度的幫助。

  4、對待顧客,學會如何與顧客完美的溝通並得到顧客的讚賞從而贏得客戶。一方面 ,大大為公司帶來了盈利,同時鍛煉了自己的口才以及社會經驗,慢慢改掉自己最大的缺點--交流方面的障礙。遇到顧客不滿的時候,盡全力安撫對方並解決問題。

  5、對待公司,我會獻出自己的全部工作熱情,以自己最大的用心和努力為公司做出最大的貢獻,堅定不移的堅信這個大家庭會是最耀眼的。

  我相信,憑着我的個人素質,我的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的精神,我的工作熱情,我的工作經驗,我一定能將這個工作做好。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繼續努力;如果我競聘不成,我會更努力。我將以這次競聘為新的起點:對待人生,會多一份夢想;對待工作,會多一份努力;對待領導,會多一份尊敬;對待同事,會多一份微笑;對待生活,會多一份熱愛;我相信,機會只會垂青那些有準備的人。

  競聘人:潘**

  競聘職務:區域主管

  日期:2013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網友評論
ktv服務員的樓面主管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