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法院監察室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法院監察室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法院監察室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要競爭的崗位是監察室副主任。

  我叫謝*,1963年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在讀,1982年參軍,歷任副中隊長、中隊長、指導員、大隊長等職。1999年9月轉業到法院,到法院后,先是參加了省法院組織的上崗培訓學習,爾後,被分配到*法庭,工作至今。

  我沒有長於他人的特點優勢,但可以說有點個性,即不論做什麼工作,總愛求真、求實,講求原則,不怕吃苦受累,有較強的敬業精神。

  在部隊期間,我一直在基層摸爬滾打,也曾創出過驕人的業績,立過功,受過獎,是戴着滿身的光環轉業的。曾設想,轉到地方后一定要再干一番事業。當來到法院之後,通過接觸實際工作,我對法院的工作漫漫有了較多的了解和較深的理解,事實告訴我:先前想的太簡單了。我感觸最深的一點,就是法院工作難:一是業務性強,學習、工作起來困難;二是執法環境不好,辦案困難。困難真不少,可是,已選擇了這個職業,怎麼辦?沒有別的說的,只能迎難而上!為這一神聖的職業拼搏、奮鬥。幾年來,我抓緊一切時間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其他同志請教,努力提高自己的審判水平。對每一件案子都一絲不苟,認真對待,遇到不懂的就學、不會的就問,決不草率從事,到目前為止,經自己承辦的幾十個案子,沒有錯案,沒有執法過錯,沒有發還改判,並且,以嚴肅認真的精神,和對當事人高度負責的態度,以及堅持以法律為準繩的辦案原則,贏得了當事人的信任,絕大部分案件實現了調解結案的理想結案結果。比如,最近,我成功地調解了辛計橋訴蘇建國農業承包合同一案。該案歷時三年,訟爭不休,最後,終於調解成功,雙方握手言和,變仇人為朋友。

  我在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審判技能的同時,不放棄政治學習,使自己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工作中,我是警鐘長鳴,時刻牢記自己的職責,堅持原則,依法辦案,公正廉明,不徇私情,時時處處維護法律的尊嚴。因此,多次受到當事人的稱讚,有的還送來感謝信和錦旗。為法院贏得了榮譽。

  三年來,我在平凡的崗位上,乾著平凡的工作,對每一項工作從不懈怠,可謂盡職盡責,積極進取。但未曾做出過突出貢獻,對此,倍感遺憾,不過,我一直在努力!

  如果此次競崗成功,我將繼續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完善自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把一切工作做好、做細、做周全。願與同志們一道,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以維護同志們的切身利益和法院的良好社會形象。請領導和同志們相信我、支持我。

您正在瀏覽: 法院監察室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網友評論
法院監察室副主任競職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