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你們好!

  我叫武慶菊,今年22歲,中專學歷。於2009年7月畢業於臨滄衛校助產專業,同年7月至2010年3月在鎮康宏達中醫院從事臨時護理、普外科、骨科、醫學專用科[手術室]等科室。於2010年3月到魯史中心衛生醫院,至今從事住院部護理及門診收費工作,為了更好的服務每一位患者,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現就讀於大理醫學院護理專科。今天我要競聘的崗位是魯史醫院住院部護理崗。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這個崗位的競聘。首先,感謝院領導和同事們給我創造了這次公開、公正、公平競爭的機會,同時也給了我們互相學習的機會,為我們年輕護士營造了良好的成長環境,提供了個人展示才華的平台。

  經過這3年多的臨床護理工作的鍛煉,使我各方面素質得以提高。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認識自己。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護理工作者,所做的一切只是在“盡職”,沒有驚天動地的故事,沒有催人淚下的豪言狀語,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撫慰着病人受傷的心,將病房當戰場,把病人當親人,記得有一次,一位外傷急診病人送到科室時,由於時間和治療護理上的延誤,患者病情危重、奄奄一息,我在接到通知后,立即為患者準備病床單元,為患者進行搶救,制定護理計劃,每天不厭其煩的為該患者定時翻身,經過耐心治療和精心護理,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藹可親的微笑,使患者家屬踏實了許多。

  在實際工作中,不論再忙、再累、再臟,以病人為護理中心的護理信念,為病人提供優質、安全、耐心、細緻的服務,我正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履行着白衣天使神聖的職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勤勤懇懇、不分晝夜、默默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用自己生命的光和熱溫暖着每一位患者。作為一名責任護士,除了具有一定的基礎理論知識外,還必須具備細心、愛心、責任心。在護理工作中要始終保持穩定的情緒,以樂觀、和善、友愛的態度影響病人,以自身的積極言行感染病人。

  對病人做到微笑服務,全面掌握病人病情、護理和治療。根據病人具體病情提出護理計劃,制定護理措施,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水平,加強對病人的基礎護理,減少病人的痛苦,建立良好的護患關係,為病人提供優質的護理治療和服務。

  我之所以競聘該崗位,是因為我具備了一下優勢:

  1、我對自己的工作負責,能嚴格要求自己,工作踏實,愛自己的工作崗位,愛自己的專業。

  2、能熟練掌握護理常規技能操作,能對急危重症病人進行有效搶救。

  3、靜脈穿刺成功率達95%以上,病人滿意度達90%以上。

  4、根據病人的文化層次,年齡的不同,對疾病的理解不同,掌握患者的心理狀態,情緒變化,針對性的與患者交流、溝通、進行心理護理。

  5、我“以病人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為我人生的信條。做到服務熱情、周到細緻,關心病人、體貼病人。為了更好地給病人服務。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以護士崗位職責嚴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新的護理工作中去。我有能力並決心做好該工作,如果競聘未成功,我也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在本職崗位上做一名合格的護士。

您正在瀏覽: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競聘護士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