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辦公室主任的競聘演講

辦公室主任的競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以一個平常的心態來到這裡,參加中國石油普洱銷售公司綜合辦公室主任的競聘。我能有幸站在這個講台上,來自於領導的關心,同事的的信任和我對辦公室主任這個崗位的態度、信心和決心。真誠地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舞台和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

  我叫**,現年**歲,中**。黑龍江省廣播電視大學經濟類企業管理專業畢業。1977年6月參加工作,2000年8月進入中國石油,11年來,在領導的教育培養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我始終本着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態度,在洗車員、加油員、班長、統計員、站長、ME工作組長,辦事處副主任等崗位上一步步成長起來。多年的加油站基層鍛煉,使我在黨性觀念、宗旨意識和工作作風等方面得到了鍛煉,積累了一定的工作能力、工作技能和管理經驗。回顧自己的工作歷程,我漸漸的懂得了機遇和挑戰並存,不進則退的道理。

  當前,省公司開展機關部門管理人員雙向選擇競聘工作,為拓寬選人用人視野,逐步建立全員競爭上崗機制,不斷提高分公司管理經營的水平和能力。我深知綜合辦公室在省公司和加油站之間起着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體現公司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的重要部門,就我擔任綜合辦公室臨時負責人以來,對崗位的認識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行政工作

  (一)認真履行組織協調和服務職能。在公司領導的指導和督促下協調完成公司機關辦公樓和宿舍的選址和搬遷工作,使公司經營管理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進行。做到了服務好機關,服務好基層,組織配合召開班子會等工作,做好公司食堂、車輛、辦公用品等後勤保障工作。

  (二)認真履行督辦和信息傳遞職能。督辦每周工作總結、計劃和執行,提高公司整體運作效率。加強和完善信息工作,做好信息系統的維護、辦公系統的運行、業務信息的傳遞和反饋。

  (三)完善和規範印章管理。按照印章管理辦法,嚴格執行印章審批程序,確保安全性和規範性。

  (四)完成了機關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的年檢及變更並督促幫助9個加油站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成品油等年檢變更工作。

  二、人事管理

  完善勞動合同和人事檔案的管理,規範新員工和管理人員的培訓,提高員工素質,為公司發展提高人力資源保障。2011年上半年公司各類培訓共計*次,入職培訓*次共*多人,機關各部門和專業線編寫了培訓教材,組織了滅火演練、現場培訓和考核,培訓能力和效果有顯着提高。

  三、黨群工作

  (一)建立健全了公司機關和加油站的黨、工、團組織,成立了民主管理委員會和民主管理小組。下發黨建制度、團總支工作職責和工會工作職責。

  (二)完成了宣傳任務,在《雲南銷售報》和雲南公司銷售網上及時報道了公司組建工作、銷售情況、防腐倡廉教育、安全培訓、制度培訓等重點工作:

  假若我能競聘上崗,我將從以下方面開展工作:

  一,加強自身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一)努力學習各種綜合辦管理新業務知識,適應公司跨越式發展的需要,落實好公司管理規章制度。

  (二)負責做好公司薪酬管理,員工社保,住房公積金等福利待遇,以公司為重,以事業為重,做到讓領導放心,同事滿意。

  (三)加強協同辦公系統的運用,提高辦公效率和信息傳遞。

  二、提高人事管理水平,加強人力資源保障。

  首先做好招聘工作,及時與雲南公司人事處對接應屆大學畢業生人才供求情況,和普洱市大中專院校建立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為人力資源提供基礎保障。其次完善各專業線培訓材料,提高業務水平,重視培訓方式和效果,做好組織、授課與考核,確保新員工和管理人員的培訓質量。最後加強績效考核,完善薪酬制度和合同管理。

  三、開展好黨,工,團活動,做好紀檢監察工作。

  充分發揮黨員的模範先鋒作用,落實黨員和機關管理人員掛點加油站制度,密切幹群關係,組織開展演講比賽、知識競賽等活動,為青年成才提供發展機會。開展形式多樣的文娛活動,豐富員工生活;抓好“五小”建設,特別是小浴室、小食堂、小圖書,切實關心員工生活,滿足員工的生活需要。

  加強民主管理,隨時關注和監督“五公開”,圍繞“加強教育,預防為主、強化監督、懲防並舉”的方針,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加大對重要管理環節的監察力度,強化自上而下監督,確保監察效果,強化對規章制度執行力的檢查,抓好反腐倡廉宣傳教育、黨內巡視監督、案件查處、效能監察和審計等工作;

  四、做好人事檔案、後勤、宣傳報道。

  按照人事檔案管理實施細則,機關、所班子成員及合同化用工人事檔案規整到檔案室;在機關人員、員工餐廳、員工公寓、辦公區域、公共安全、辦公物品管理等為公司機關正常開展工作所提供的各種保障性服務;加強典型選樹和宣傳工作,在公司範圍內挖掘“張本荷式”的優秀員工、優秀管理人員和先進集體,形成“向優秀看齊”的良好氛圍;做好公司三個文明建設重大成果、重大事件、重要工作、重大活動、重要典型的宣傳和重要信息的對外發布,維護公司形象,維護公司穩定,促進公司又好又快發展,爭取完成本年度的新聞宣傳稿件任務。

  五、發揮自身良好的人際關係和特長,與各級政府、行業管理部門和業務

  往來單位協調好工作。自從*年擔任雲南滇南公司**工作組組長至今,在普洱這個地方已經工作五年多了,對普洱地區地理、人文、風俗習慣有深刻的了解,這也使得我在綜合辦任職期間能順利的做好接待工作。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人脈基礎,各行業管理部門、業務往來單位、各級政府的長時間的交涉積累,使得我在處理一些事情上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會發揮自身的優勢,為公司創造更多的業績。這次競聘如果成功,我將珍惜這個機會,以踏實的工作作風、求真的工作態度,進取的工作精神,用心,用情干好本職工作。最後我想說的是,這次我是以平常心來參加這次競聘的,無論競聘的結果如何我還是我,如果我的競聘失敗了,我只會更加勤奮地工作學習,用自己的努力來換取明天的成功。我真誠地祝願我們公司的明天會發展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主任的競聘演講
網友評論
辦公室主任的競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