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團支書演講稿

競聘團支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團支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更感謝一直關心我、支持我、幫助我成長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是你們給了我參與這次競聘演講的勇氣和力量!

  下面將客觀地說明我所具備的應聘能力——

  本人,* * *, 24歲,有三年黨齡的中國共產黨黨員,本科學歷。四年大學,我充分利用這難得的教育機會,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保證成績良好外,還有意識地培養綜合素質,使自己有了質的提高。其中多年校園的工作生活——受聘學校教學信息員一年半、學院通訊部幹事兩年、班集體宣傳委員一年、學習委員一年和團支書兩年,這使我的協調及組織能力得到了明顯的提高,理解了團隊的協作精神的重要性。在校就讀期間,做過長期的家教和一年的 * * * 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兼職內部銷售,受益菲淺。 “優秀學生幹部” 、“模範團干” 及“優秀畢業生”的稱號給予了肯定,使得我更加的努力。

  2005年6月順利畢業, 有幸8月就來我們公司參加工作,一直以來在八車間擔任技術員職務,同時兼任團支書。近一年來,我在公司報及公司廣播上發表數篇文章,上季度被評為“優秀通訊員”,並在3月底武漢市“關於黨的先進性教育”論文競賽中獲二等獎,並作為最年輕的黨員、唯一的工人代表發言。同時,短短不到一年的社會生活讓我積累了一些社會經驗,提高了吃苦耐勞的精神;使我深深地感到機遇和挑戰並存,成功與辛酸同在;也明白了我還有不少要學習和提高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我有了充分的準備,有信心迎接任何工作和生活的挑戰。

  另外,寫作就是我最大的愛好,我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寫作能力。計算機操作熟練,現在我仍在不斷的學習中,相信我能滿足計算機技能的要求!也許,正如畢業時我們班主任總結說的,穩重又活潑的性格決定了我具有的親和力,以及熱情執著的精神,助我把班級工作做得滿意,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也會受惠。事實的確是這樣的,只有具有親和力的人才會受到多數人的歡迎;熱情執著的精神才可能成就任務的圓滿。

  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在肯定優勢的同時,我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處。不過我有信心,並相信憑着我的年輕,憑着我對新事物的接受能力,今後工作中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和關懷下我會克服不足,逐漸成熟起來。總體上,我堅信自己具有團支書的應聘條件。

  同時我明白,公司團支書的重要性,工作不是輕而易舉能夠做好的,我必須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着重在以下二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做到更好:一為領導當好參謀和助手,二為一線員工當好後盾。具體說就是擺正位置,當好配角;胸懷全局,當好參謀;服從領導,當好助手。

  我的工作思路是:

  ⑴、嚴格要求自己,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盡忠職守,調動一切積極因素,靈活有效地規劃、安排處理各種事務。

  ⑵、時刻不忘自我建設,要有較好的工作作風和道德思想。發揚吃苦耐勞、勤奮踏實的工作態度和團結和諧的團隊精神。

  ⑶、與人相處——冷熱適度,不拉幫接團,平等相處;剛柔適度,對事當斷則斷,不優柔寡斷;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做到對同事多理解,少埋怨,多尊重,少指責,多情義,少冷漠。刺耳的話冷靜聽,奉承的話警惕聽,反對的話分析聽,批評的話虛心聽,力爭在工作中顯示實力,形成動力,在創新中增強壓力,在與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⑷、牢記工作的基本宗旨就是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積極配合協助公司領導做好各方面工作,團結同事,盡全力為行政處室、生產科室、生產一線等做好各項工作,一切從公心出發,從公司和大多數員工們利益出發,為公司做出最大的努力,全面開展團內工作。

  1、圍繞思想教育開展團的活動。針對公司青工普遍存在的年齡小、不太成熟、易衝動、思想波動較大、容易鬧情緒等現象,充分利用廣播、板報、報紙(廠報)等宣傳輿論工具和活動陣地,加強對青工進行職業道德教育和敬業精神教育,通過各種渠道,開設各類培訓班,加強對青年職工進行生產技術和文化知識等方面的培訓,提高青年職工的整體素質。鼓勵青工在公司報刊上發表個人工作、學習、生活所思所感,鼓勵他們積极參与企業文化建設。

  2、圍繞經濟效益開展團的活動。根據企業發展的需要,充分調動發揮青年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組織開展了生產突擊、勞動競賽、技術革新、節能降耗、提合理化建議,崗位訓練、爭當青年崗位能手等活動,主動承擔“急、難、險、重”的任務,為企業排憂解難,帶領青年職工在企業生產經營中發揮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

  3、圍繞企業文化開展團的活動。積極開展了諸如“愛廠如家”、“我為企業獻計策”、“我們都是一家人”等主題活動,樹立青年職工企業主人翁責任感;充分利用五四、國慶等節日為契機,積極開展了書法、徵文、歌詠、體育競賽等各種形式多樣、健康有益的文體娛樂活動,滿足青年職工需求,活躍青年職工的文化生活,陶冶青年職工的情操,培養青年職工愛廠、敬業、團結、奮進的企業精神。

  4、圍繞文明新風開展團的活動。遵循“把真心獻給企業、將愛心獻給工友”的原則,在企業內部形成一股團結友愛、助人為樂、奮發向上的良好風氣,團組織積極組織發動青年職工為有困難的工友伸出援助之手,開展各類獻愛心活動,為受困工友排憂解難;同時,積極響應市委、團市委的號召,發動青年職工捐款捐物,為弱勢群體獻愛心;積極組織團員青年參與無償獻血活動;組織青年服務隊,利用一些節假日,開展環境清潔、養綠護綠、擁軍、慰問殘疾人、孤寡老人等活動,來提高在社會上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5、圍繞青工成才開展團的活動。積極組織青年職工學文化、學科技、學管理,增強青年科技意識,開展各種崗位培訓,崗位練兵、技術比武等活動;開展爭當青年崗位能手等技術素質教育活動,提高青年職工的技術素質和生產操作技能,激發了廣大青年職工的勞動熱情和創造性,在青工隊伍中形成一股比、學、趕、幫、超的熱潮,使團工委成為青年職工成長成才的基地,增強企業的凝聚力。

  總之,不管做什麼,我都認真對待,不苛求最好只求更好,堅信有更好才有最好!這是我一貫的信條。我願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在市場競爭中完善自己。如果我競聘成功,一定會緊密團結在公司領導的周圍,使辦公室工作管理制度化,服務優質化,參謀有效化,讓辦公室在溝通員工與領導之間關係的橋樑、宣傳精神文明的窗口、傳播企業文化的陣地、培養人才的搖籃的作用淋漓盡致得表現出來。

  工作也是學習的機會,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在開展團支書工作的同時,積極地聽取領導及同事的善意良言,並有意識地學習大家的長處,使自己日臻完美。俗話說得好,“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希望領導給予我實戰和提高自己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團支書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團支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