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政教處副主任的競聘演講稿範文

政教處副主任的競聘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政教處副主任的競聘演講稿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感該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參加競聘演講,常言道:三十而立。已過不惑之年的我,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新世紀,在競爭激烈、挑戰與機遇並存的今天,我深思過,迷惘過,也無奈過。古人講:天生我材必有用。適奉這次難得的競崗機會,我本着鍛煉、提高的目的走上講台,展示自我,接受評判,希望靠能力而不是靠運氣為自己的不惑之年留下點什麼……

  站在大家面前的我,穩重而不死板,激進而不張揚,溫和而不懦弱,愚鈍而不懶惰,正直而不固執。是一個既具山的穩重,又有水的靈動,更有海一樣胸懷的我。

  宜興市學科帶頭人、政協委員只能算在輝煌的過去,我還要把握好現在和將來。今天,我參加政教處副主任職位的競爭,主要基於以下兩個方面的考慮:

  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副主任的素質

  一是有吃苦耐勞、默默無聞的敬業精神。工作前,我參加過“雙搶”,工作后,我擔任過三個班高三和一個班高二的物理教學。我愛崗敬業,工作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絲不苟,不管幹什麼從不講價錢,更不怨天尤人,干一行,愛一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最好。

  二是有虛心好學、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我思想比較活躍,愛好廣泛,關心國家大事,接受新事物比較快,勇於實踐,具有開拓精神;同時我朝氣蓬勃,精力旺盛,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具有高昂鬥志。

  三是有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的優良品質。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己的處世之道。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團結同志,應該說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肯定。

  四是有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23年的教育生涯,培養了我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養成了我遇事不含糊,辦事不拖拉的工作習慣,造就了我不唯書、不唯上、只唯真、只唯實的工作態度。至今,我仍然清晰的記得離開高淳時,當時的教研員,現任的南京市政協副主席語重心長對我講的話:小馮啊,你在高淳乾的很好,回到宜興一定會做得更好!

  另一方面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副主任的才能。

  一是有一定的政治素養。我平時比較關心社會生活中的大事,對國家的大政方針有一定的了解,有較高的思想政治覺悟。尤其是做了政協委員后,我更加註重了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思想意識的改造,能夠始終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和較高的政治敏銳性。

  二是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十多年班主任工作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協調、管理經驗。

  假如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做到“以為爭位,以位促為”。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配角。在工作中我將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維護主任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甘當綠葉。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做到:到位不越位,補台不拆台。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加強業務知識和高科技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三、紮實工作,銳意進取。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紮實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和大家一道努力把具有特色的官中政教德育工作進一步發揚光大。

  “敬業樂群,踏實奉獻”,我將繼續以此為座右銘,始終保持對工作的激情,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堅持原則,保持科學嚴謹的頭腦,充分發揮每個人的積極性和熱情,用人所長,發揮群體智慧,共同做好工作。IBM總經理沃森說:對於重用那些個性鮮明、直言不諱卻有真才實學,以工作為重的人,我從不猶豫。如果我能在自己的周圍發掘許多這樣的人,並能耐心地聽取他們的意見,那我的工作就會處處順利。教育人的力量有兩種,一種是真理的力量,一種是人格的力量。我們都是凡人,正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但我想,只要每個人充分發揮所長,互相信任,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團結合作,就一定能夠做好工作,做出不平凡的事業。

  參與競爭,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幫助我,抑或喜歡我、支持我。也正因為如此,我更加清醒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使我在今後的工作中,勵精圖治,恪盡職守,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綿薄之力來回報學校和同事們。最後以一首對聯來結束我的演講,上聯是“勝固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亦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橫批是“與時俱進”    

您正在瀏覽: 政教處副主任的競聘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政教處副主任的競聘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