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職演講

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演講稿sO100

  石棉縣幼兒園張敏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一個展示自我、參與競爭的機會,同時也給了我一個向這麼多優秀教師學習的機會。

  我於2001年6月畢業於江油幼師,在幼師學習期間,我一直在學生會工作,工作中求實創新,苦幹實幹很快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的行列,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堅持服從黨和領導的安排,始終堅持苦的、累的自己干,關心同事,關注幼兒,虛心向幼兒園的老教師請教,學習他們先進的幼教方法和經驗,並不斷開拓創新,在教學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班級工作也開展的有聲有色。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還積极參加幼兒園的各項活動,努力完成園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承擔起了幼兒園綜合治理工作,兩年來我園的綜治工作始終排在全縣的前列。在我園創建市級示範性幼兒園活動中,我負責檔案整理工作,驗收中獲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今年在雅安市首屆“教壇新秀”評選中有幸被評為幼兒教育唯一一名“教壇新秀”。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離不開各位領導

  和老師們的關心和幫助,為此,利用這個機會,向在座的所有老師和領導說一聲謝謝,感謝你們三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幫助,能在這樣溫暖的大家庭中生活是我一生的驕傲。請你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的工作,用成績來回報大家。

  一轉眼,我在幼兒園已經工作了三年,在這三年裡,我看到了我園在園領導和全體教師的努力下克服困難,不斷創新,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光輝的成績。我懷着一顆感激的心情,希望能夠更多地挑起重擔,更好地為廣大教職工服務,在我園的建設發展中貢獻自己更多的力量,所以今天我站在了這裡。

  當前,幼兒教育面臨著巨大的機遇和挑戰,要提高教學質量,提高教師的工作積極性,爭取更多的生源,只有很好地抓住機遇,勇敢地面對挑戰,我們的幼兒園才能進一步的發展壯大,作為保教副園長,主要負責教育,教學工作,在這樣的形勢下,如果我有幸,那麼我將在園領導的指導下,努力工作,首先完成以下幾項工作:

  第一、配合領導,大力宣傳幼兒教育的重要性。現在有一大部分的家長,他們認為幼兒教育不過是帶着孩子玩,逗孩子開心,只要孩子高興,吃好睡好就行了,不重視幼兒教育,不了解良好的教育是幼兒智力開發的重要保證,導致很多幼兒向不少師資力量不雄厚的私立幼兒園流失,這給我園的發展和壯大帶來了很大的困難。因此我園必須大力展開幼教宣傳活動,通過講座、圖片展覽、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將幼兒教育的重要性告訴大家,讓全社會都關注幼兒教育,關注幼兒的成長。

  第二,配合領導,進一步加大對我園教師的宣傳力度。“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生源是我園的生命線,儘管我園的教師個個多才多藝,是幼教領域的佼佼者,中、老年教師更是擁有許多幼兒教育的寶貴經驗和方法。只是因為宣傳力度不夠以及其他種種不良因素導致部份家長對我園教師的熱情和能力缺乏正確的認識和了解,讓部份幼兒外流。因此,我將進一步加大對教師的宣傳,採用教師展板,教師風采展示、每月明星教師、明星教師專題介紹等形式,特別是對外宣傳,讓我園的教師走進刊物、走進電視,走進千家萬戶,提高我園教師的知名度和家長對我園的信任度,讓家長和社會全面了解我園的每一位教師,讓家長放心的將孩子交到每一位教師的手中!讓幼兒源源不斷的走進我園,取得進一步的發展壯大。

  再次,幼兒園要發展、要進步,離不開教育質量的提高和教研水平的提高。作為教育教學方面的主要負責人,我將首先立足於我園實際,帶頭開展教學研討,系統學習先進的幼教理論,認真實踐、總結,走教研興園之路。其次,廣泛開展互幫互助活動,年輕教師向老教師學習幼兒教育的經驗和方法,特別是小齡幼兒的教育和保育。讓年輕教師將幼教新思路新方法教給老教師,互幫互助,達到共同進步的目的。同時抓住機會、創造機會,組織我園教師多到外面學習交流,全面提高教師的整體教學水平!以質量求生存,以質量求發展

  面對這麼多優秀的教師,我只能算是一片綠葉,就是這片綠葉代表了年輕人投身幼兒教育的熱忱,代表了石棉縣幼兒園所有年輕力量的上進心和進取心,代表了年輕人勇於拼搏,樂於奉獻的精神,也代表了青年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決心!如果你覺得這片綠葉也很可愛,值得信賴的話,請投我一票!如果能得到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我將用我百倍的熱情努力工作,用事實證明你們的選擇是無悔的,就像從事幼教工作是我無悔的選擇。總之,不論此次是否能夠競聘上,對我本人而言都是一種歷練,既使我沒有成功,我也仍將一如既住地團結在園領導身邊,更加努力地工作,而且要做得更好,為我園的發展和建設貢獻力量,和親愛的同事們一起將我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