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一天,我在奶奶 家,做完作業后,我問奶奶:“奶奶,今天中午我們吃什麼呀?”奶奶說:“我們吃餃子好嗎?”我說好啊,並要和奶奶一起包餃子。

  奶奶先把麵粉加水后,揉成了麵糰,然後切成一段段,再用擀麵杖把它們擀成了一張張圓形的餃子皮。接下來,我和奶奶就開始將準備好的餡包進去。很快,一個個餃子在桌上鋪了開來,很像一張張的笑臉啊!奶奶說:“康康,我們來個有趣的遊戲吧!”我馬上說好啊好啊。奶奶說我們包兩個不同的餃子,在裡面分別放上豆腐和青菜,誰吃到豆腐餃子,就獎勵誰一個橙子,如果誰吃到青菜餃子,誰就洗碗。這個主意不錯啊!

  餃子下鍋后,燒了一會兒,一個個就浮了上來,餃子熟了。吃着美味的餃子,心裡在猜想着誰會吃到那個豆腐餃子。我和爺爺 奶奶三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忽然,我叫了一聲,啊,我吃到豆腐餃子了,我吃到了!看來,我的運氣真不錯呀!結果,是爺爺吃到了青菜餃子。爺爺說,哈,今天只能我洗碗了!這真是一次有趣的餃子午餐 啊!

  篇二: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暑假的一天中午,火辣辣的太陽把人曬得熱死了。小蘭一家人吃過飯,我看見媽媽在洗碗,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您都忙了一天了,就讓我幫您洗碗吧。”媽媽高興地滿臉笑容同意了。

  首先我把袖子挽得高高的,用塞子把下水口堵住,接着把餐具放進水盤裡。給水盤放水,然後倒進洗潔精,開始洗碗了,我一邊洗一邊哼着歌。洗潔精可真滑,一不小心,一隻碗“?”的一聲,那隻碗從我手中滑了出來,“咕咚”一聲鑽進水裡,水花濺我滿臉都是,我從水中把碗拿出來,幸好沒打碎。然後我用清水把碗洗乾淨。

  看着洗得光亮亮的碗我高興極了,媽媽也笑了。

  通過了這件事,使我體會到了媽媽每天很辛苦,從此我小心的做事,也讓我感到了洗碗的有趣的一件事。

  篇三: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記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飯便高高興興的去放風箏了。

  我們來到甲天下廣場,已經有很多人在放風箏了。看,那老鷹飛得多高啊!還有小金魚、蝴蝶好多的風箏。看到如此情景,心裡想:我的風箏一定要比它們飛得還要高。

  我讓爸爸端端正正地舉起我的蜻蜓風箏,我拿着線軸,迎着風一邊往後退,一邊放線,等退到十幾米的時候,我大聲對爸爸說了一聲:“放!”爸爸把風箏一松,我就轉過身拽着風箏飛快地跑了起來。跑着跑着,突然風箏掉在地上。我很沮喪,但是,沒有泄氣,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來放風箏,這回終於把風箏放上去了,我邊跑邊放線,不時地拽一拽風箏線,我的風箏越飛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麼漂亮啊!翅膀扇來扇去,彷彿在天空中跳舞一樣。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好了起來。

  風箏雖然很難放,可是,放風箏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啊!

  篇四: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有一件事讓我覺得特別有趣。

  在一個中午,我們一家人在家裡吃午飯。媽媽從廚房裡端來一盤香噴噴的紅燒魚。我一看見紅燒魚,垂涎欲滴,心想:“哇噻,紅燒魚!我又可以吃到魚子了。”我正想用筷子夾一個肥嫩嫩的魚子吃時,被奶奶攔住了,奶奶說:“妍妍,不要吃魚子,吃魚子會變笨的。”我半信半疑,問道:“真的嗎?”媽媽說:“真的,奶奶有騙過你嗎,妍妍乖,聽奶奶話啊!”

  吃完飯,爺爺和奶奶散步去了,媽媽看電視去了,爸爸上班去了,我偷偷地夾了個魚子吃。

  下午,我來到學校,緊張極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了魚子就會變笨呢?

  我每次想起那件事,都會覺得非常有趣,不禁咯咯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