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大家好,我所要競聘的崗位是___區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崗位。

  首先,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個人簡歷:

  我叫___,現年22歲,於2001年八月份正式入司工作的,近四年來,先後在駐院代表、保全崗、收費崗、新單初審崗等崗位進行各種相關業務處理工作。長期在一線學習和工作,使我在業務處理中,積累了紮實的業務基礎知識和工作實踐經驗。多年的工作錘鍊和不斷的學習,使我的業務水平有了非常大的進步,在工作中扎紮實實,不辜負領導對我的期望,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就是領導對我工作努力的認可。在各種業務處理上有一個清晰的思路和準確的處理方式,這種對於業務處理的進步,為我今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和必勝的信心!

  下面我就向大家談一下我競聘___區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一職的優勢:

  一、業務處理崗位的工作能力。

  我是公司成立客戶分部第一批參與學習的員工,從學習公司各種業務處理入手,從分支一點點深入主動脈,在客戶分部各個崗位輪換學習,使我本人對客戶服務分部的各項業務的工作職能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認識,在一些疑難業務問題的處理上積累一定的處理方法。

  業務處理中心的每一個崗位都是相輔相成的,例如在新單初審受理時,面對客戶填寫的投保單和資料是否完整真實,對於告知項目是否合情合理,這都是有賴於以前崗位工作中的種種積累,分析問題的多元化,鏈接各個崗位業務處理實際,把入口關的風險最小化。

  在我調入___區客戶服務部的一個多月以來,面對大量的業務員,對於工作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業務發展與業務管理存在很多尖銳化的矛盾,業務管理的規範化,雖然說對於當前業務發展有一定的阻礙,但把業務發展導入正規化,不但但是將來業務管理的方便,也是對建立良好的業務發展環境帶來寬敞的平台。積極和基層公司業務員加強溝通,達成規範化業務管理共識,得到了中心經理室的肯定和___區公司的的認可,從而有效的使基層公司業務員認識到規範業務管理的重要性,真正使業務管理在業務發展中起到的良好的效用。

  二、加強自身素質,以專業和真誠服務客戶。

  只有做好自己專業技能的提升,形成愛崗敬業的思想,這才能具備為客戶服務的資格。在業務處理中,針對於隨時出現的問題和將要產生的問題,進行有效的分析和積極的學習,備戰好每一個難道。在工作也有遇到比較麻煩的客戶,及時調整好心態,處理好問題,以良好的心情,面對下一個客戶。

  在從事近四年的工作中,我時刻在面對着形形色色的客戶,來到我面前來辦理和諮詢業務的,都是我的客戶。以專業知識和熟練的技能處理客戶的業務,站在客戶的角度,需客戶之所需,急客戶之所急,讓客戶滿意而歸。

  如果我這次競聘是成功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時刻提醒自己以愛崗敬業、規範管理、優質服務為原則,努力奮進,始終保持飽滿的工作熱情,把業務管理工作做到最好!

  今後的工作打算:

  1、嚴格律已,控制好風險。

  按照核保規定做好每一份投保資料的審核工作,注重工作細節,以小細節體現大場面,嚴格按照工作職責做到一名合格新契約初審人員,控制好第一關的各種可預見性風險,為以後的業務管理工作做好先鋒兵。

  2、投入與基層公司業務員的溝通中。

  深入基層單位的工作,參與基層公司的業務員晨會,深深體會業務員在開展業務中的難處,和他們交心。但站在管理者的角度,不能放縱業務員對於客戶資料等投保第一手資料進行不真實的提供,只能在潛移默化中,提高業務員對公司負責、對客戶的責任感,強化業務員誠信做業務的意識,做好第一次風險選擇。

  3、誠信服務,打造金牌服務品牌。

  我是公司的一名員工,在整個正在打造優質文明服務的浪潮中,我怎麼落下,不做一名好的弄潮兒?以真誠和專業打動客戶,愛崗敬業,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服務客戶。

  如果我這次競聘是失敗的,我會認真思索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保持良好的心態,加強訓練,努力克服,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壽險業務管理人員。

  謝謝大家!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您正在瀏覽: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客戶服務部新單初審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