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感謝公司這種“賽馬不相馬”的競爭體制,才使我有機會這次參與這次競聘,今天作為一位競聘演講者,我感到非常激動和自豪。[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我於一九二年畢業於__省廣播電視大學,大專學歷,二000年七月參加工作,於二00二年入司,先後擔任房產事業部置業顧問,房產二處代理副主任,飛山新城營銷策劃主管,飛山新城總監助理等職。這次,我競聘的崗位是飛山新城副總監。

  俗話說“文如其人”。同樣,工作就是一個人的人格表現,看一個人所做的工作,就是“如見其人”了,我願意接受挑戰,迎接考驗。我競聘**副總監總的思路是:完成董事局下達的任務指標、創新適用於縣城的營銷策劃思路、加強執行力、激發員工的奮鬥激情,我將在董事長及相關領導的大力支持下,結合原項目部幾代領導的管理經驗,帶領飛山項目部全體人員把飛山項目部建成全房產公司、乃至全集團的模範樣板。這是我的願望,也是我競聘的目的。

  回顧自己幾年來的工作,總結起來有如下幾個特點:一是做事較有耐心,日常工作繁雜而瑣碎,毫不起眼,我因此也敷衍塞責過,一推了事,但在董事長及項目部幾代領導的細心調教下這一點有了相當大的改善;二是做事有恆心,不服輸,對既定的工作目標都能專心一意地努力,對於這一點飛山的前幾任總監表現出來的毅力和精神力已讓我感動,也讓我明白只有平時一點一滴的努力積累才是實現任何目標的唯一方法;三是做事計劃性強,面對繁雜的工作,通過幾年來在工作中的積累能夠很快的總結出規律,提煉經驗,做事不能說是井井有條,計劃得當,但也提高辦事效率;四是適應性強,在__工作的幾年來,根據工作需要我曾先後在幾個崗位上工作過,我都能很快的掌握本崗位工作所必須具備的基本條件,及時調整自己的思維和行為,使之與工作相適應,順利的完成角色的轉換;五是信守諾言,具有團隊精神。總監是項目部的核心,在工作中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而我作為副手就必須具有協作意識與服從性,前幾任總監就是始終堅持從服從大局出發,堅持公司的利益才有了今天的飛山新城,我相信對房地產行業日趨成熟的我一定能為總監的工作開石、鋪路,輔之以成;六是始終保持着對工作的執著和熱愛,對待工作的熱情與精神狀態,決定了一個人的工作效率,多年來我無論做任何工作,都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狀態,做到干一行愛一行,干一行就努力做好這一行。

  一年前,我被公司領導調到項目部我一直很沮喪甚至頹廢,我一直認為項目部工作簡單,缺乏激情,人又在外地無法讓我有成功的愉悅,只不過做些上傳下達等雞毛蒜皮的小事。現在還有人說項目部就是為公司守邊疆的,是公司的基層工作者,而我卻認為到項目部工作的員工才能真正的體現到__企業文化的真正內涵,群狼文化的實質(狼是世界上最具有執行力、團隊精神及忍耐力的動物),項目部是企業和項目之間的橋樑和紐帶,是一個執行總公司信息傳遞與反饋的中心,一個好的項目部起到了溝通,協調、輸血與輔助的作用。所以,做一名好的項目負責人的副手要有相當的協調能力、執行力更要有耐得住寂寞的思想準備。鍾董事常教導我們要做到“不簡單”和“不容易”。什麼叫做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千百遍都做好,就是不簡單;什麼叫做不容易?就是把大家都認為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認真地去做好它,就是不容易。做一個優秀的項目負責人也許並不需要多高的智慧與才華,而更應具備強烈的責任心,熱情與敬業精神。

  項目部的現狀與今年的前景分析:

  今年所面臨的主要困難:2006年對飛山新城項目部而言,困難比2005年大,通過幾代總監的努力,飛山新城在__的知名度與美譽度已有了很大的提高,但由於項目部銷售情況的好轉也使得更多的競爭對手參與到本來就不大的一塊市場蛋糕中,目前__在建和擬建的純住宅與商住樓盤已達7個,且地理位置都很不錯,城市配套設施也較為齊全,這也是我們現在所面臨的最大的困難,當然也是挑戰。

  今年面臨的主要機會點:在困難越大,搶食者越多的時候實際上也把__從計劃經濟時代帶到的真正意義上的市場經濟時代,經濟學中的二八定律告訴我們能在市場立足的只能是做好了一切準備和有充分服務意識的開發商,市場只屬於強者。儘管說我們目前的城市配套設施與交通仍顯得比較薄弱,加上現在股市分流房地產資金額度很大。但我們有一整套大公司才能運用到的資源和服務理念,更加關鍵的是今後幾年內縣政府的搬遷,使得我有理由相信,飛山新城將從原總公司的輸血部門徹徹底底轉變成造血部門。

  通過這幾年

  

您正在瀏覽: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房地產開發公司項目部副總監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